有人驾车冲中南海新华门在海外热爆

来源: 大纪元 作者: 骆亚

3月10日,海外X上,热传一个有人“深夜驾车冲新华门”的视频。(视频截图)

3月10日,海外社交平台X上,一个“有人深夜驾车冲中南海正门(新华门)”的视频火爆传播,引发热议。认为,涉案的汽车不是外地车辆,且车主绝对不是普通人。目前无法确定视频拍摄的具体时间和事发缘由。

大陆媒体人赵兰健发贴表示:2024年3月10日凌晨,沉睡的北京城,街头站满了武警和特警。全北京戒备森严。即使这样,一位孤独勇士驾车,一脚油门驶向新华门。无奈新华门门槛太高,冲出数十个“太监”(保安),群拥四起把孤独的勇士抓走了。

视频显示,一辆黑色轿车在中南海新华门前,一众安保人员将司机控制,并抬着他一路小跑。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在X平台上认证的用户逾凤©(@realYuFeng)也发贴说:突发!英雄自杀式冲击中南海!

3月10日凌晨,两会,戒备森严,满街黑皮狗警。突然,一位孤勇者驾车自杀式冲击中南海新华门!意在撞碎那狗屁“为人民服务”的伪标语,撞飞数十位太监(保安),随后被黑皮和军警架走。

网友“试金石(@jcweb11)”的贴子说,两会期间一辆黑色轿车冲撞新华门失败。

3月10日,北京一名媒体人向大纪元介绍,事件发生地点就在中南海靠新华门,进门之后是“为人民服务”的屏风,再往前有个,左右两边是围着人工湖修的通道,办公的地点距此有一公里。但他不能肯定事件发生的确切时间。

他说,至少有三点可以确定,第一,涉案的车不是外地车辆,一定是本地的京牌车辆。第二,车主绝对不是普通人,他的车属于中高档车,应该是而且好像是耐撞的那种。第三,公安去查的话,很容易查出来车主是谁。

他分析,在视频的10秒处,明显有一个警察拿着防暴叉,司机被带走的时候还有挣扎,防暴叉把他电晕后将其拖走。其他人去检查车里有没有其他人,说明涉案人只有一个。

他说,在视频16秒处,两个穿大衣的人,应该是中央警卫局的人。他们后面的人是当地警察,那一带的人穿的制服都是这个样子。他们将涉案人极力拖离新华门门前的区域,其他人赶紧冲进新华门里边。

他强调,3月12日两会的一级安保应该结束。感觉现在北京不正常。

今年中共两会期间,北京市面的空前,中南海新华门前的便衣也增加了一倍以上。上每个路口都停驻警车。

在如此严密的监控下,仍然发生上述事件,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赵兰健在回复网友LAZARUS的评论“开改装的铲车可以冲进去”时表示:极难。冲不进去,那里有个高门槛,木头很结实。上面包铁皮。

“Unicorn鹰眼燚金睛”:推背图卦象,勇士后门入帝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

“麻豆传媒官方”:据说是有冤情上访无门,才冲击新华门泄愤的。

大纪元记者10日下午致电天安门派出所,提出核实10日凌晨有人驾车撞击中南海新华门事件,接电话的女士没有当场否认此事件,只是问“您是那位?”

记者进一步介绍,网上在热传此事,社交媒体上视频热传,包括微信等。

对方再追问:“您是那位?”

记者回应:“我是媒体人,比较关注此事件,想要核实。”

对方说:“关注一下平安北京的通报吧。”

记者追问:“他们发通报没有?”

对方随后直接挂电话。

截止大纪元发稿,官方未就此事件发布任何通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