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川普18岁帅气宝贝儿爱足球 身高超过200要上大学了

2016年当选时,小儿子拜伦(Barron)才10岁。多年来,腼腆的拜伦在母亲(Melania Trump)保护下,尽可能远离镁光灯。如今身高超过200公分的他18岁了,正要上大学,而父亲投入另一场,很可能让他重返公众视野。

美国川普(右)今年1月18日和小儿子拜伦(中),以及妻子梅兰妮亚在佛州棕榈滩(Palm Beach)出席岳母艾玛莉雅‧柯纳夫斯(Amalija Knavs)的葬礼。(美联社)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拜伦比父亲川普还高一个头,不断成为引人关注的话题。

川普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时,小儿子拜伦(Barron)才10岁。多年来,腼腆的拜伦在母亲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保护下,尽可能远离镁光灯。如今身高超过200公分的他18岁了,正要上大学,而父亲投入另一场总统选举,很可能让他重返公众视野。

Happy 18th Birthday Barron Trump!

I’d like to thank your family for what they’re doing for citizens around the world and formerly apologize for what the corrupt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is doing to your father.

On the plus side, now that you’re 18, you get to vote for your dad… pic.twitter.com/kWDHkvg9WI— vDarkness Falls (@vDarknessFalls8)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rch 20, 2024

综合外电20日报导,消息人士透露,最近拜伦把精神都放在找大学,以掀开人生的下一个篇章上,而一切都以宝贝儿和家庭为重的母亲梅兰妮亚也积极参与。这位消息人士说,这些年来,拜伦在梅兰妮亚悉心教养下,害羞而含蓄,但十分有礼貌。

另一方面,梅兰妮亚的前发言人葛莉珊(Stephanie Grisham)也说,再怎么说拜伦善良有礼也不为过。她并强调,他和年长得多的同父异母兄姊伊凡卡、小唐纳,艾瑞克和截然不同,他十分善良、谦虚、善解人意,又很聪明。

梅兰妮亚十分宠爱拜伦,她坦承,小时因为深怕扼杀了儿子的创造力,因此放手让他在游戏室涂鸦。她曾说,拜伦的想像力愈来愈丰富,而那很重要。到了晚上,梅兰妮亚会用她自创品牌的鱼子酱保湿霜为儿子护肤。此外,梅兰妮亚每天都会为他准备早餐和午餐。

拜伦和同父异母兄姊

一路走来,拜伦上的都是如哥伦比亚语法预备学校等昂贵私立名校,并由母亲搭乘由司机驾驶的休旅车接送,而如今他即将从学费达41,500美元(近132万台币)的津桥学院(Oxbridge Academy)毕业。由于拜伦身为川普的儿子,经常成为品头论足的对象,需要承受极大的压力,但他很快就在中找到摆脱压力的方法。2017年,他加入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联队(DC United)的12岁以下组,负责踢中场,并以对这项运动的深入了解,让主队球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除了足球外,拜伦还喜欢电脑和收集球鞋。事实上,川普说,2022年,拜伦在一次会议上被锁在门外时,很快就骇入笔记型电脑脱困。而由于梅兰妮亚来自,加上外祖父母从小就帮忙带拜伦,因此他的斯洛文尼亚语十分流利。

至于在手足方面,拜伦虽然有4名同父异母兄姐,但由于彼此年龄相差太多,因此他宛如独生子。内部消息人士说,在所有的兄姐中,他和川普第二任妻子的女儿蒂芬妮最亲近。

来源:中时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