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刑不上大夫 唯一處死的國家領導人 組圖

江澤民執政期間,上海連一個副廳級貪官都沒有查辦,但卻唯獨例外的,以「收受巨額賄賂」罪名判處死刑。關於對於成克傑被判死刑的內幕,有兩個本版流出,都和宋祖英有關。近日港媒分析,盧子躍與斯鑫良被查,具有標杆意義。顯示習王的反腐整風沒有特區,也沒有親疏之別,與江胡時代的反腐不同。

江澤民因吃醋處死成克傑

江澤民執政時期一度執行「刑不上大夫」,貪腐高官極少處死,但卻唯獨例外地,以「收受巨額賄賂」罪名判處成克傑死刑。

對於成克傑被判死刑的內幕,有兩個版本:一個是說成克傑看上了而遭江澤民妒忌而被處死;另一個版本是說因為成克傑的與宋祖英比情夫,而遭殺身之禍。

據人民報報道,一位從北京出來的人透露的可靠消息稱,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色膽包天,曾表現出對人大代表、歌星宋祖英有點「關心」過度,引起江澤民醋海生波,導致小命不保。可嘆的是成克傑至死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誰,是誰非要他的命不可。【相關文章:「廣西王」成克傑被江澤民速處死內幕涉宋祖英】

法學家袁紅冰在一次講演中透露了另一個內幕:成克傑有一個情婦叫李平,江澤民有一個情婦叫宋祖英,這兩個情婦有一次在一個酒桌上相會,這兩個人都能豪飲,喝多了以後就互相爭執。宋祖英藉著酒勁說:我的比你的男人的官不知道大多少倍,你那是小官,別看什麼成主席的,想撤了你就撤了你。這李平反唇相譏道:我的男人官雖小,但他是個男子漢。你的男人官大,但不長鬍子,不象個男人。就這一句話給成克傑惹下了殺身大禍,幾年之後成克傑就被以貪腐的罪名給處決了。【相關文章:獨家視頻袁紅冰大曝江澤民情婦秘聞

前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被江判死刑。(網路圖片)

成克傑打算與之結婚的情婦李平。(網路圖片)

港媒:習反腐打虎不避子弟兵

十八大以後,習近平上台後聯手王岐山,進行了一系列的反腐。各界一直在觀望第五代反腐到底是出於政治鬥爭的私心,還是基於整肅吏治的公心。

近日太陽報發文表示,習近平在反腐面前人人平等,並沒有特別關照其大本營政壇。【相關文章:港媒:習反腐打虎不避子弟兵江胡沒的比】

16日,寧波市長盧子躍因涉嫌違法違紀而被調查。在習近平擔任浙江省委書記期間,盧子躍擔任義烏市長,多次接待習近平的視察。

此前,原浙江省政協副主席斯鑫良也被調查。他擔任浙江省委組織部長近九年,長期主管浙江幹部工作,是習近平主政浙江期間最重要的人事操盤手。

文章認為,盧子躍與斯鑫良被查,出乎外界意料,具有標杆意義。外界一直認為,浙江政壇是習近平的大本營,應獲重點關照和呵護,但斯鑫良、盧子躍的落網,充分說明反腐整風沒有特區,也沒有親疏之別,黨紀國法面前人人平等。

文章分析,江澤民執政期間,上海連一個副廳級貪官都沒有查辦;胡錦濤時期,團派中堅骨幹絕少被查辦。正因為此,江胡時代的反腐只聞打雷,不見下雨,以致腐敗積重難返。

阿波羅網白梅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白梅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