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翻牆必看】吳官正醜聞被引爆

大紀元每日為讀者梳理必看的重點新聞:

1、王岐山手下擠走前秘書的背後
前遼寧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林鐸空降甘肅任省委常委、省委副書記。據悉,林鐸曾在北京任職並獲得王岐山信任。此次為林鐸讓位的是吳官正的前秘書。緊跟的吳官正當年從中紀委書記職位上退休時並不甘心,在交接儀式上更是上演了大出人們意料的戲碼。

2、六中全會爭奪戰 習近平布局人事
近日,中共河南、陝西省委書記接連換人,被外界視為傳達出中共六中全會時間開啟的信號,當局已經開始著手為六中預熱人事布局。

3、神韻嘉義首日演出爆滿 市長:以舞載道、傳達正義
神韻旋風,席捲田園城!來自美國的神韻世界藝術團,2016年3月28日晚間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嘉義場首演,全場座無虛席、一票難求,包括嘉義市長涂醒哲等地方政要也入場觀賞。神韻帶來的全新大戲,讓全場觀眾驚嘆連連,涂醒哲說,「我們非常非常歡迎,這樣的演出不但帶給我們藝術上的欣賞,還會帶來理想與希望。」
捷克文化部長三觀神韻:強大能量帶來希望

4、分析:江澤民家族麻煩未了 習或有新動作
近日傳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兩個兒子被內控的消息。有港媒評論,江澤民家族的麻煩恐怕未了;隨著「」的臨近,習近平可能會有新的動向。

5、遭習手下敲打 胡錫進或被迫呼籲放開防火牆
近日,一向極左的《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再次在其微博中呼籲放開中共防火牆,著實令人詫異,以致有網民發出疑問「(胡錫進)不知是為了泄私憤還是真的在進步?」其實,已有消息披露,今年1月,胡錫進用《環時》攪局,惹怒了習近平和他的手下,隨後被當局敲打了。

6、房地產泡沫失控 專家揭真正原因
上海市政府日前發布限購政策,成為全國限購最嚴的城市。但大陸知名投資人披露大陸樓市泡沫狂飆內幕,並警告,指望地方政府真正去調控房地產,抑制投機是不可能的,因為地方政府和房地產利益太緊密,而這也是房地產泡沫失控的主要原因之一;需要中央層面在制度及貨幣政策上進行管控。

7、大陸核武老人揭文革時發生的驚人往事
中共一貫偽造、篡改歷史,目前中共政權正處於歷史上最風雨飄渺、隨時可能坍塌之際,互聯網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挖掘、還原被中共掩蓋的一段段歷史。而文革的這段血雨腥風的歷史,至今仍讓人們不寒而慄。近日,大陸「核武老人」在社交網上披露當年發展核武的軍工企業在中共這段歷史下產生的冤魂。

8、大陸假紅糖真相被揭 各種冒牌貨引關注
近日有大陸民眾發現,多年來人們為養生滋補而購買的紅糖或含紅糖補品,很多是以廉價的赤砂糖為原料冒充的。食品專家表示,這種假冒品不僅不能養生,反而對身體有害。

9、分析:上海樓市調控后購房潮或轉向退房潮
上海官方近日公布了被稱為「史上最嚴」的樓市限購措施后,該市隨即出現了購房狂潮,兩天成交量總計超過4000套。不過,有業內人士分析,在未來幾天上海將很快出現大規模的退房潮。

10、科學》雜誌刊書評介紹《中國頭號通緝犯》
自傳》英文版最近在美國出版。方勵之生前在美國物理學會的同事歐文.勒奇在美國《科學》雜誌上發表書評,高度評價《方勵之自傳》。勒奇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談論自己作為一個物理科學家為何關注人權問題的心路歷程。

11、五千年輝煌神傳文化之千古英雄人物——序
縱覽中華數千年歷史,創世主通過聖皇、真人、名臣、戰神、詩仙等為華夏子民開創生存環境,規範道德標準,豐富思想內涵,奠定正統文化,欽置立國體制,並通過朝朝代代天國眾生下世結緣實踐,帶來不同的天國文化,于中華大地融入、演繹、充實中華神傳文化。

12、府揭牌經國廳 蔣經國文膽盼長久存在
總統府今天舉行「經國廳」揭牌典禮,故總統蔣經國的文膽張祖詒今天說,原有的「介壽堂」匾額掛了半世紀,在扁政府時代被拿掉,是粗暴淺薄的動作,但他相信經國廳可長久存在。

13、軍隊醫院改革觸動江澤民死穴
3月27日,大陸中央軍委印發了《關於軍隊和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活動的通知》,計劃用三年時間,分步驟停止軍隊和武警部隊一切有償服務活動,對於承擔國家賦予的社會保障任務,納入軍民融合發展體系。

14、中國正成為國際罪犯洗錢中心
美聯社發現,中國正迅速成為全球洗錢中心——它不僅僅吸引著中國罪犯,而且吸引著全世界的罪犯。根據最近警察的調查和歐美法律訴訟案件,在中國把髒錢洗白有多種辦法,包括通過大型國有銀行、進出口計劃以及非正式轉賬系統

15、真實而悲慘的鐵道游擊隊
清末,民國初年,為了抗擊土匪的搶劫,我家成立了自衛團。日軍侵略時,為了配合台兒庄戰役,在滕州北官橋鎮阻擊日軍,由於敵我力量的懸殊,隊伍被打散。後來,老山裡(沂蒙山)老虎團(共產黨,八路軍)派人來我家,請求利用我家的能力,召集舊部,組建新的隊伍——鐵道游擊隊。

來源:大紀元 責任編輯:方明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