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火箭軍軍旗被嘲番茄炒蛋

軍軍旗近日曝光,除形容軍旗〝下面真黃〞外,更有將其與中國隊紅黃制服相比,〝同樣是炒蛋〞!(合成)

中共〝火箭軍〞為海陸空三軍以外的〝第四軍〞,至今成立近八個月,其軍旗近日曝光。網民除形容軍旗〝下面真黃〞外,更有網友將其與奧運制服相比,〝同樣是番茄炒蛋〞!

據陸媒報導,該軍旗基本樣式與其他三軍一樣,下面部份則為黃色。但這引發不少網民〝想入非非〞,認為軍旗〝下面真黃〞!

火箭軍原為〝第二炮兵部隊〞,于去年12月31日重新組建,以地對地飛彈為主要裝備,由中共軍委直接指揮。

中共軍報8月18日報導稱,火箭軍軍旗〝真是能沉得住氣〞,忍了多時才終於露真容;並形容〝軍旗上那一抹黃是神劍升空的火焰……〞不過,軍旗樣貌事實上已在上月1日中共成立95周年黨慶時由黨媒〝人民網〞曝光過。網民除形容軍旗〝下面真黃〞外,更有網友將其與奧運中國隊紅黃制服相比,〝同樣是番茄炒蛋〞!

(責任編輯:趙雲)

來源:新唐人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