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徐守盛調離后 湖南頌習歌曲"總導演"高官被降級 圖

被免職后,湖南官場被持續清洗。湖南消息確認,監製歌頌歌曲《不知該怎麼稱呼你》的湖南省委張文雄,近日因為涉嫌嚴重違紀被撤職,降級處分。今年中共「兩會」期間,徐守盛還曾當面向習近平介紹此歌。

今年8月底,湖南等六省一把手換人。63歲的湖南書記徐守盛被提前免職,之後迅速傳出其面臨清算與查處的消息。徐守盛是江派「江蘇幫」與「湖南幫」的要員。

9月3日,被免職的湖南書記徐守盛、內蒙古書記王君、安徽書記王學軍轉任中共全國人大任虛職。

徐守盛被調離后,湖南官場繼續被清洗,5名官員接連被查處。湖南省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核心部門「610」辦公室也被巡視。

湖南消息透露,監製歌頌習近平歌曲《不知該怎麼稱呼你》的湖南省委常委、長張文雄,近日因為涉嫌嚴重違紀被撤職,降級處分。

此曲被指是對習近平的「佯頌陰損」。

「幾方確認鄙省常委、宣傳部長張文雄,被拿下之事。又有消息稱,張或被降為副科級。於是,這位《不知該怎麼稱呼你》的『總』,真正要面臨『不知該怎麼稱呼』的問題了——『我們是該叫他張部長呢?還是叫他張副科長?』」一位湖南籍媒體人在微信朋友圈說。

10月27日,港媒星島日報報道,長沙一位消息人士確認,張文雄確實「出事了」,但不是貶為科級,而是副廳級。暫時不知道他「出事」的原因,不過砲制頌習「神曲」沒有成為其護身符。

但大陸官方尚未確認張文雄被撤職、降級的消息。

張文雄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20日參加湖南省紀念長征勝利八十周年大會。

54歲的張文雄,湖南嶽陽人,筆杆子出身,曾任湖南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懷化市委書記、省委辦公廳主任、衡陽市委書記等職,2011年升任湖南省委常委。

去年8月,張文雄兼任宣傳部長之後,馬上作為「總導演」,以習近平湘西扶貧為題材,監製《不知該怎麼稱呼你》,並在湖南衛視春晚播出,轟動海內外。

張文雄還在《湖南日報》發表署名文章,大力宣傳此曲。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湖南省委書記徐守盛還當面向習近平介紹此歌。

來源:於飛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