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都不放過 女星婚後竟被老公這麼跟拍…

爆料每天24小時跟拍安達佑實,唯一遺憾沒勇氣拍她生氣的樣子。

童星出身、以《無家可歸的小孩》聞名全亞洲的安達佑實,今年35歲的她,2年前和名師桑島智輝合作拍攝全裸寫真集,因而陷入愛河並梅開二度,今年7月給老公添了兒子,婚後生活看起來相當開心,日前夫婦倆首度同台,攝影師老公自曝誇張行徑,表示每天無時無刻跟拍,還會花上一大筆錢把照片洗出來。

安達佑實跟攝影師老公桑島智輝作客節目,桑島自曝是個老婆控,透露至今仍拍安達佑實拍個不停,他表示當初只是順手拿起相機做紀錄,沒想到後來拍上癮(視頻),現在相機都放在床頭,好24小時跟拍愛妻,就是為了捕捉老婆最美的時刻,甚至連安達佑實剛洗好澡出來那個瞬間都不放過,超級瘋狂。

不僅如此,桑島智輝更表示,他也會把老婆的視頻畫面、上節目的訪談照都保留下來,每個月會花日幣7萬元(人民幣約4300元)將照片沖洗成冊,他們結婚2年來,已累積拍攝了2萬3千多張照片,然即便做到如此徹底,桑島仍有遺憾,表示老婆生氣時,他真的沒有勇氣按下快門,「如果能拍到她生氣的樣子就完美了」,執著的行徑讓主持人忍不住猛問安達佑實:「你真的幸福嗎?」,來賓也大喊:「這根本是變態跟蹤狂的行徑吧!」。

來源:鳳凰網娛樂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