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精彩段子集錦——誰最排華?

有一種狗糧叫特供;有一種雞窩叫文工;有一種豺狼叫城管;有一種鬼哭叫唱紅;有一種腐蝕叫獻禮;有一種和諧叫穩腚;有一種豬狗叫公僕;有一種毒瘤叫三公;有一種地獄叫衙門;有一種賣淫叫隨行;有一種悲劇叫幸福;有一種霸政叫繼承。

易中天:當下潮無非就是這二類,1財富移民,2知識移民。當財富和知識都出去了,留下的就是貧窮和愚昧。貧窮和愚昧所追求的是一個皇上,一個強權。

誰最?】幾個朋友在一起討論哪個國家最排華?於是開始列舉,限制生育、限制華人自由流動、限制華人購房購車、限制華人使用電動車上路、限制華人子女上學、強迫華人繳納更高的稅、強迫華人交路橋費、強迫華人購買更高價的油、繳納更貴的網費、給華人吃地溝油毒牛奶毒奶粉、強迫華人呼吸有毒空氣、不允許華人上谷歌臉書油管維基百科、剝奪華人各項公民權利和基本福利……最後,所有人都不說話了。

美國的汽車比中國多了一億多輛, 多一億多輛也就算了,排量還比中國車大了三倍。 排量比中國車大了三倍也就算了,行駛里程還比中國多。 行駛里程比中國多也就算了,天還TM比中國藍,忍無可忍的是油價還比中國的低,美帝竟然TM的沒霧霾。

【祖國,讓愛你的人很糾結】
發污霾貼,是攻擊祖國;
戴口罩,是醜化祖國;
戴口罩聚會,是顛覆祖國;
裝空氣凈化器,是噁心祖國;
出國洗肺,是拋棄祖國。
只發藍天照,是歌唱祖國;
拒絕戴口罩,是呼吸祖國;
不上街不給政府添亂,是心疼祖國;
為污霾辯護,是保衛祖國;
研究污霾的好處,是科學祖國;
「解放區的天是晴朗的天」,是腦殘祖國。

有朝一日史書上將會這樣記載:
他們耗盡了地下資源,
渾濁了地面湖海,
污穢了天上的空氣,
淪喪了幾千年人類形成的道德,
小孩不敢獨自出門,
老人倒地無人扶起,
歹徒橫行四鄰沉默,
金錢權力是他們惟一的圖騰,
善良誠實勤勞勇敢被無情拋棄。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