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港媒:王岐山遭遇第27次暗殺 越野車被撞爛

近日爆料稱,在今年11月下旬到山西巡視時,遭遇第27次謀殺,其先頭車隊遭貨櫃車衝撞,越野車全毀燃燒。與江澤民的生死博弈中,習近平、李克強和王岐山等人曾多次傳出遭遇未遂的消息。

據香港《動向》2016年12月號報導,今年11月下旬,王岐山曾乘車到山西省陽泉市巡視。他所在的車隊駛出太原市郊后,先頭隊伍的越野車在距離晉中市高速公路卡口約200米處遭一輛貨櫃車迎面相撞,導致越野車全毀焚燒。

報導稱,這次襲擊,已經是王岐山任中書記以來,官方所掌握的第27次衝著王岐山而來的暗殺。而那輛貨櫃車當時是蓄意拋錨停在卡口,等待時機作案。

報導並稱,自從擔任書記以來,王岐山遭受過至少17次武裝、器械、車輛暗殺;利用郵件、包裹毒化學品等謀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下榻招待所在飲用水、稀飯中落毒各1次。

〝動向〞雜誌還曾引述〝近期中央通報資料〞披露,2013年以來,中紀委主要官員在工作期間遭遇暴力攻擊、暗殺等事件40餘次,其中針對王岐山的有12次以上。

報導說,2015年3月27日至28日,王岐山赴河南省調研。3月28日清晨4時許,接待王岐山一行的河南省委招待所突然全部停電。4時20分備用電機啟動。5時10分招待所再次停電,同一時間,三輛省委保衛部專用車在停車房起火爆炸。王岐山一行當晚遂改在鄭州市警備區招待所休息。中共中央保衛部門已將此事列作〝3?28〞暴力暗殺事件展開調查。

隨著習近平與江澤民兩大陣營之間的博弈日益激烈,近年來,習近平、李克強和王岐山等人都曾多次傳出遭遇暗殺的消息。

港媒此前曾爆料稱,2013年8月下旬,王岐山在江西南昌險遭暗殺。據稱,王岐山一行在南昌考察時,其下榻的省招待所第五院的電話、電視、照明電突然中斷近50分鐘。期間有兩人潛入五院,被王的隨行警衛抓住。此二人被抓時曾企圖自殺,自稱是〝上訪〞者,要向王岐山遞交〝申冤狀〞,但據調查,此二人並非受迫害冤民,而是被開除出公安系統的警官,查證系被僱用的殺手。

2014年9月初,香港《動向》雜誌放出消息稱,習近平自上台以來至少已遭遇了六次暗殺,而且全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2014年秋四中全會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還曾經提議:為了習、李、王等人的安全,可以安排替身作預防,但此提議被習、李、王婉拒,他們表示不願仿效薩達姆的做法。

於飛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於飛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