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被習近平「嚇死」 官方證實原42軍政委死亡


習近平在軍中肅清江派餘黨行動持續(網路圖片)

記者/主持人:岳文驍

來源:希望之聲  (記者岳文驍綜合報導)2016年8月傳出自殺、原42,日前被官方證實於8月5日「因故死亡」。陳傑死亡內幕早前被揭是在習近平打虎風暴中被「嚇死」。

中共人大網12月25日消息稱,中共南部戰區陸軍原副委員陳傑已於2016年8月5日「因故死亡」。其中共全國人大代表資格自然終止。但官方並未具體說明因什麼原因死亡。

公開資料顯示,陳傑,1961年10月出生,山東滕州人,中國國防大學軍隊政治工作研究生學歷,軍事學碩士學位,曾任第41集團軍副政委、第42集團軍副政委、第42集團軍政委、南部戰區陸軍副政委等職,少將軍銜。

1997年回歸中國大陸時,陳傑是廣州軍區某集團軍的副政委,在中共軍方接管香港時扮演了重要角色。他也是接受「延誤一秒也不行」指令,少數可以在香港回歸大陸前先行派到香港負責接管安排的中共軍方人員之一。

香港《南華早報》等多家傳媒今年8月曾披露,中共42集團軍政委陳傑8月5日上午自殺,原定其調任南部戰區陸軍副政委的任命也已經取消。

自8月傳出自殺消息后,陸媒曾在42集團軍政委變動報導中提及陳傑。

據陸媒《財新網》9月22日報導,中共南部戰區陸軍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張孟濱少將,近期已轉任第42集團軍政委,其前任是陳傑少將。

當時報導還說,第42軍原政委陳傑少將是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今年55歲,曾任第42軍副政委,至遲在2013年已任第42軍政委至今。但報導沒有提及陳傑被免職后的去向。

習近平清除江派 少將陳傑罕見被「嚇死」

據《爭鳴》9月號報導,陳傑為確保一死了之,自殺時採取雙保險,不但在寓所客廳開煤氣,同時還吞下了超量安眠藥,待軍隊官員探望時,已證實死亡6至8小時。

《內幕》56期援引知情人的消息稱,本來當局並未掌握陳傑有重大貪腐問題,原擬調南部戰區陸軍任副政委,與他談話時,可能講到有人有告他的信,要他注意。結果他想不開,越想越怕,嚇得在深圳服藥自殺了。

據悉,陳傑是中共前總後政委張文台上將的女婿、前總後政委周克玉的秘書。陳傑的岳父張文台則被指與江澤民有深層關係,他曾主編過《江澤民國防思想研究》和《三個代表》讀本。

知情人表示,張文台和江澤民軍中代理人徐才厚在軍中就是一夥的,徐倒台了,被徐提拔起來的張文台自然緊張,而張文台的女婿陳傑也同樣如驚弓之鳥,他就是岳父一手給安排到周克玉身邊做秘書「鍍金」的。

知情人說,一個從未在基層當過兵帶過兵,檯球員出身,成了一個高層領導的女婿,后又跟一名高級首長當秘書,從北京大機關空降駐港部隊,一路飆升到集團軍委。太順利,稍遇風浪,聽說有人寫信告自己,就沒了主意,嚇毛了,悶在心裡想不開,一了百了,實在是悲哀。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