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下妻兒 紐約金融主管奢華豪宅跳樓身亡

美國曼哈頓一名的主管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昨(1日)從上西區的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47歲的死者貝爾(Kevin Bell)與家人住在西區大道(West End Avenue)及西79街(West79th Street)著名的"阿普索爾普"(Apthorp)豪華大樓中。

據警方指出,當天清晨約7時20分左右,貝爾從9樓住家的廚房窗戶一躍而下,他墜落在該大樓前方搭建的棚架上,當場死亡。關於他跳樓自殺的原因,有消息指出,貝爾長期有憂鬱症病史,並且他留下一紙遺言表示,自己一直相當抑鬱。

同一消息也指出,事發當時他的妻子與2個女兒也在家中,"全家人現在都悲痛不已,他(貝爾)服用了很多藥物,而他沒有交代自殺的具體原因。"此外,有幾名住戶聽到巨響,其中一名住戶的女兒發現貝爾的屍體,其母親接著通報大廈管理員。

貝爾的Linkedin檔案紀錄他傲人的學經歷。他畢業於名校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先後曾經在數間金融公司工作,最後在"Arrowgrass Capital Partners"投資顧問公司擔任信用風險主管,該公司有發表一份聲明致上慰問。

他所居住的"阿普索爾普"(Apthorp)豪華大樓有逾百年歷史,仿造佛羅倫斯的彼提宮(Palazzo Pitti)形式所興建。被譽為曼哈頓最高級的戰前建築物之一,也因此被列入國家歷史遺迹名錄,平均每戶要價7百萬美元(約2.1億)。然而附近一名男子表示,這已經是近幾個月以來所發生的第二起自殺事件。

來源:蘋果日報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