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 時政段子集錦——公檢法祼奔


為了防止百姓關注房產或到美國,土共乾脆把美國的房地產網站也關了,免得讓中國為美國房價操心。土共如此噁心而為之,乾脆重新關閉海關得了,何必假模樣的說要加大開放?百姓的錢居然不允許到美國買房,你土共有什麼對百姓財富走向進行審定?到域外購房非法,那麼外國人在華購房也非法嗎?(雪域冰珠)

徐純合案,公安沒了底褲;
雷洋案,檢察院沒了底褲;
于歡案,法院又沒了底褲;
在不知羞恥中祼奔。

勇敢的俄羅斯人,
全民上街示威反腐,
直接要推倒普京和梅德韋傑夫,
報道,
俄領導人他們資產超過千億美金。
老百姓生活窮苦,
你們要那麼多錢幹嗎?
不推倒這種貪婪的總統,
這個世上就沒有因果報應了。
已經有九十多個城市的市民響應。
好擔心這種正義的行動會傳染到中國


秀才江湖:無論屁大的事,只要黨把它當作天大的事,就可以讓它在各媒體鋪天蓋地,例如一個老頭吃包子;無論多麼重大的事,只要是黨不喜歡的事,就可以讓它無聲無息,隨時屏蔽,例如俄羅斯反腐大遊行


【尖刀論】你是否想過,你今天有點幸福和自由,是因為在你之前,有人抗議過,奮鬥過,爭取過,掙扎過,流血過,犧牲過…如果你覺得別人的不幸與你無關,那麼你終將會遭遇這種不幸。只管自己眼前的得失,與草木何別?只顧個人目前的安危,與豬狗何異?

袁騰飛:你神九上天,你神280上天也沒用。你落後的根本是什麼?是制度的落後,你怎麼干都沒用,你整天嚷嚷跟國際,你除了物價跟國際接軌,還有什麼跟國際接軌?你工資福利怎不接軌?三權分立怎不接軌?政治民主怎不接軌?利於共畜統治,就嚷嚷跟國際接軌;不利於邪惡暴政,就嚷嚷堅持黑幫特色。

【網友精彩人名段】當下社會:一個是茅盾,一個是莫言;對外無非老舍,對內總是巴金;官員盡做孟浩然,百姓常遭秦瘦鷗(毆);人民永遠陳忠實,民心早己鐵凝!國策是王蒙,局勢賈平凹;對百姓呼聲是夏衍(瞎眼),對媒體解釋是瓊瑤(窮謠);百姓已冰心,焉能王安憶?很快就要張抗抗。

毛賊1958年搞人民公社,大躍進,大鍊鋼,十五年超英趕美,餓死四五千萬人!是不是權力作的惡?發動文化大革命,又斗死折磨死。迫害死幾千萬人,死的人口全部多過一整個法國,英國總人口!那是不是權力作的惡?!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