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武當弟子」搏擊俱樂部踢館 7秒被打趴

對決現場。(視頻截圖)

格鬥狂人冬日前擊敗據說是宗師的「雷公太極」魏雷,和現代武術的對決再次上演。網上近日傳出有自稱弟子為挽回武術界聲譽,跑到上海一家搏擊踢館,未想到僅7秒就倒在地。

根據網上流傳的這段為時不到20秒的短片中,身穿黑衣的武當派弟子和散打拳手對抗不到5秒鐘,就被拳手的快拳逼得節節敗退,喪失戰鬥力;最後被一記直拳直接打中面部,當場倒地完場,整個過程僅約7秒。現場有不少觀眾圍觀。

這場對決發生在著名自由搏擊運動員方便的星武搏擊俱樂部。方便對此表示,上門切磋只是偶然發生,絕非炒作,他並不清楚這名「武當弟子」的姓名和身份。

方便告訴騰訊體育,視頻中的比賽發生在5月4日,這位自稱為武當弟子的男子登門前說,自己練過很多傳統功夫,在武當中練很久,精通各種武術,希望可以和俱樂部里的人切磋一下。

早前,中國MMA「格鬥狂人」僅20秒打趴「太極傳人」后,引發大陸武林屆一陣混亂和爭議,徐曉冬很快遭到當局噤聲。

有網友在看了對決影片后,留言質疑:

「武當很多招式都要擒拿,需要靠手指的力量,戴拳套應該是假的武當弟子吧!」

「傳武沒戴拳擊手套的」、「用別人的規矩打被虐是正常的」。

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

如果沒有拳套的保護,搞不好撐不到7秒,3秒就被KO。

中國武林被中共推崇的「商業化」侵蝕,廟宇成了賺錢的地方,已失去傳統文化中的「修鍊」內涵,「高功夫」失傳。

阿波羅網林億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林億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