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為什麼可以制勝中共?

作者:曾節明 來源:博訊,文章取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在紅頂富豪中,是唯一的反例,其他的富商都慘遭權力打劫、鋃鐺入獄,曾成傑、徐明、劉希泳甚至慘遭卸磨殺驢、殺人滅口,被從香港綁架回國,即便逃到了遙遠的加拿大,仍遭中共勾結加拿大遣返回國、、.唯有郭文貴,迄今不僅「逍遙法外」,牢牢保得巨額財富的大頭,且反戈一擊,大爆中南海最高層黑幕,反導致一夥狼狽不堪,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不惜祭出收買勾結美國政府緊急掐斷直播新聞節目的下三濫手段!光天化日之下,在全世界新聞界大亮新聞自由公敵的丑不良歪相!

同樣「通天」的紅頂商人徐明、劉希泳、肖建華、賴昌星都下場凄慘,而前紅頂商人郭文貴卻屹立不倒、節節勝利呢?

甚至於,比郭文貴能量大得多的中共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郭伯雄、徐才厚、馬健、張越、、.都紛紛落馬,參与其中的郭文貴卻仍能安然無恙。這,不能不說是一大奇迹!

產生這樣的奇迹,首先是因為郭文貴的智商,大高於肖建華、賴昌星等人,也高於薄熙來、周永康等人,從他的發跡史可以看出:

此人足智多謀、頭腦特別靈活、且行事周密,其眼光之深遠,手段之高超,遠超過其他人,也超過王岐山等寡頭。他深諳共產黨統治下人權無保障的道道,而預先備好多條退路,他九十年代就搞到香港身份,繼而又搞得護照,使得自己居留外國穩如泰山,中共和外國政府無法拿他的身份問題做文章。
而賴昌星卻不懂得事先搞一個外國護照,他只有香港護照,而香港卻受中共管轄,這就埋下了他日後遭遣返的禍根。

郭文貴官商通吃、縱橫捭闔、政治嗅覺極為靈敏,大有袁世凱之風,他聞一知十、舉一反三,總能夠聞風而動,及時遠走高飛,而且每次都跑到中共最為忌憚、且無可奈何的美國。這是他高於賴昌星和其他人的地方。
反觀肖建華,嗅覺和風險意識都相對非常遲鈍,一直窩在早已事實淪為中共直管地盤的香港,以致於身陷囹圄。

更重要的是,郭文貴比幾乎所有的人更懂得中共。

中國聯邦建國先驅、中國民運烈士先生早就指出:
「中共就好比一個街頭的潑皮無賴,不講道理、不講規則、不講法律、不講信用、只講利益、只認實力、、.中共喜歡鈔,但更害怕刀。因為他得到鈔,雖然當時沖你媚笑,但轉身就會變臉;如果有刀架在頭上或對準胸口,他會乖乖聽你指揮,坐下談判更不待言,而且會比較守規則(彭明《民主工程》第一章第四節)。」
(筆者提請特朗普讀一讀彭明的這段銘言)

顯然,郭文貴也和彭明一樣看透了這點。對付中共,他從不相信什麼感情、信義、哥們義氣,而只牢牢抓住兩個字——「利害」,郭文貴很清楚,與他打交道的官員都是共產黨,而共產黨不講道理、更不講情義、只認實力,郭文貴很清楚:在共產黨高官的眼裡,他郭文貴只是一棵搖錢樹、一部提款機、一頭養肥待宰的豬、一個今後卸磨后可能宰殺的驢、、.到時翻臉不認人,情義頂一個屁用!

因此,象他這樣的富豪要自保,光向中共送錢是不行的,要想,你得具有中共不敢動你的實力!

那麼實力是什麼?無兵無槍的,怎麼獲取制約中共的實力?手握中共高官的犯罪把柄,就是足以要挾中共而獲取安全的超級實力——如核武器一般的實力!

所以,郭文貴對待打交道的中共高官,無論是敵是友,無論其地位多高,一律套牢、錄像、錄音、、.取證,這決不是什麼「下作」,而是權謀大智慧的體現,這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由於手握巨額的財富、且最透徹地認清了中共弱點,郭文貴事實上已成為新型的反對派巨頭,手握中南海醜惡黑幕證據的郭文貴,其對中共政權的打擊,真不亞於原子彈的轟炸。

可想而知:現在中共習近平一夥對郭文貴恨到了什麼程度、怕到了什麼程度?最近網路特線、五毛對郭文貴空前抓狂的圍攻,也反映了這一點。

郭文貴既然已走到了這一步,已經全無退路,下一步必須鬧得越大越好,鬧得越大才越安全,越不敢作聲,中共反撲、暗害反而越少顧忌。
在繼續爆料的同時,還必須于海外民運反對派攜起手來,把一切問題政治化,這樣局勢就會翻轉,最終必然戰勝中共!

曾節明 於2017.4.24丁酉甲辰辛巳于春暖紐約州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