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分手?他太帥害父母離婚 親子竟無血緣關係

中國上海男子和妻子張芳,在1989年喜獲麟兒王業,從小就眼睛大鼻樑高。許多親友在稱讚孩子長得漂亮時,往往會不經意地說出「和爸爸長得不太像」,讓王軍也逐漸起了疑心,在2004年和張芳,隨後小孩竟被驗出和毫無血緣關係,因此全家人質疑是當時醫院抱錯給他們。

中國男子王業長得和父親不像,害得父母離婚,他也被驗出和父母毫無血緣關係。(圖擷自《新浪網》)

據《澎湃新聞》報導,王軍在2011年拉著兒子去醫院,謊稱是一般的檢查,但其實是鑒定。事後王軍傳訊給兒子,坦言「你不是我親生的。」讓王業和母親張芳大受打擊,王業於2016年決定由司法鑒定中心重做檢驗,卻再被打擊一次,原來他也不是媽媽的孩子。

張芳回憶,當她生下王業時,要到3天後才能親自餵奶,當時嬰兒車以及寶寶身上毫無顯眼標記,連辨認身分的手環都沒有,有可能是這時護士抱錯了小孩。

受到養育自己的父母不是親生父母的打擊,讓王業後悔做了親子鑒定,一段時間情緒變得相當壓抑,只能糊裡糊塗地過日子,但他還有一絲希望,仍想著是否要再去做檢驗,來證明之前的鑒定都是錯的。

來源:自由時報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