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中國女孩再創紀錄 保送美國達人秀總決賽

在最新播出的《》評審淘汰賽中,來自中國香港的9歲「巨肺蘿莉」譚芷昀再度創造奇迹,憑藉一首《HowAmISupposedtoLiveWithoutYou》獲得評委激贊「天賦過人」,並由客席裁判LaverneCox按下唯一按鈕,將她直接送入。此前,小蘿莉憑藉翻唱席琳-迪翁的《MyHeartWillGoOn》順利晉級,成為秀晉級史上年紀最小中國

譚芷昀傾情演繹《MyHeartWillGoOn》當天,Celine譚芷昀身穿明黃色連衣裙出場,大方甜美。由於初賽她對席琳·迪翁的演繹令人印象極為深刻,因此評委Heidi直接發問:「這次會席琳-迪翁的哪首曲目呢?」然而本次譚芷昀選曲卻出乎所有評委的意料,大胆改編演繹了一首上世紀80年代美國知名歌手MichaelBolton的經典情歌。在超強實力與細膩演繹的過程中,四位評委頻頻點頭表示嘉許,後台競賽選手也不禁讚歎:「她的嗓音簡直不可思議。」

一曲唱完,客席評判LaverneCox眼泛淚光,直言表示:「我好想帶你回家!你的聲音彷彿天賜,又有才華又可愛,我真的很佩服你小小年紀可以做到這樣……」話未說完便按下每個評判一季只能按一次的「」。此舉不止將譚芷昀直送總,更讓她成為史上第一個獲得「黃金按鈕」保送殊榮的中國選手。據媒體早先報到,6月21日譚芷昀首場表演結束后,揚名美國的消息迅速傳到了大洋彼岸。香港市民也感到驕傲,同是「本家人」的譚校長也第一時間在微博為這位小蘿莉打氣。

譚芷昀本人也在微博公布好消息,她又成功晉級了。

別看姑娘只有9歲,其實出道也有好多年了呢。2014年,譚芷昀參加某兒童歌唱真人秀,就已能hold住多種曲風。6歲時演唱beyond《真的愛你》除了流行歌曲6歲的小蘿莉演唱紅色經典同樣餘音繞梁

譚芷昀演唱《我的祖國》在港台娛樂圈,她成了人見人愛的小公主,可謂深得半個娛樂圈的喜愛,老中青三代通殺。私下裡,小姑娘也是多才多藝,鋼琴吉他彈得相當好。

還當起了妹妹的啟蒙老師。

而譚芷昀之路最重要的老師,就非她的爸爸譚順生莫屬了。譚爸爸也是一個被淹沒的音樂人才,女兒的陝北民歌都是爸爸教的呢。譚順生把對音樂的期望都寄托在了女兒身上。之前很多次的表演,譚芷昀在台上唱歌,爸爸就在台下指揮。每次演出,感覺父親比女兒還要緊張。譚芷昀曾在採訪時透露,「我每天要六點起床練習,跟爸爸去跑步,練肺容量。」

如今晉級后的譚芷昀,更在為下一次複賽做準備,懂事的她表示,雖然在十二季以來選手實力最強的「達人秀」現場,遇到了非常多的強勁對手,也讓年僅9歲的她背上了從未有過的壓力,但自己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去表現,為支持自己的觀眾和粉絲帶來更多的精彩表演。

來源:生活日報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