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爆料王岐山背後的真實目的(圖)

送交者: 京滬老道,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圖源:Reuters)

及其幹將的直接目的:摧毀領導核心,終止

為首的本屆領導人取得政治成功和民心的兩大支柱,是反腐和強國;反腐是首要任務,強國是核心任務。如果反腐失敗,強國必然只剩夢想。

四年多的反腐讓腐敗勢力意識到,當今中國,在習核心領導下唯一能夠有效摧毀前官僚體系腐敗集團,具有戰略打擊力、支撐力和核武威力的重器是王岐山,除了他,其餘都是小打小鬧的戰術武器。只要廢了王岐山,就能終止反腐風暴,破壞強國夢,轉而導致習的威信暴跌、領導力下降和管治秩序混亂。

如何對付王岐山?腐敗集團想到了明末的抗清名將袁崇煥,明帝崇禎中離間計處死袁崇煥之後,朝中再無抵擋滿清的能人和悍將。

相關閱讀:

這次腐敗集團及其幹將郭文貴走的就是這步棋。郭口口聲聲不反習,但實際是在配合他的主子打擊習核心,通過捕風捉影、牽強附會和誇大事實地設置謠言陷阱進行碰瓷,企圖使當事人為自辯疲於奔命,以達到離間高層,破壞領導核心在前的戰略機遇和戰略部署的目的。

只要認清了腐敗集團的險惡用心,那麼就可知道,郭文貴不過是馬戲團的一隻受人操縱的猴子。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