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庭上頻曝大實話 中共機密報告泄五大危機


觀點指,給孫政才送了六個罪名,其他中共高官幾乎全都具備。(網路圖片))

記者/主持人:岳文驍

來源:希望之聲  (記者岳文驍綜合報導)中共前,腐敗不堪的中共政權遭遇的崩潰危機再度成為各界關注的話題。一份由香港中文雜誌曝光的中共內部機密顯示,當局承認在五大方面正面臨政權崩潰危機。近年引人關注的落馬貪官自曝的「大實話」,更印證中共無官不貪。有評論認為,從接班人,可見中共已經全黨墮落,無可救藥。

據香港《爭鳴動向》10月號合刊報導,該份被列為中共十八屆七中全會和十九大的內部學習文件的機密報告,全文有32,500多字,分三大

其中,第一部分即指出中共黨政軍、部門組織和領導隊伍面臨涉及五個方面的崩潰危機:

一、中共的思想、組織和隊伍建設暴露隱患,危機已到了臨界點。

二、中共黨政機關部門的權責、管治、工作等相當部分喪失,放棄領導職責,部分處於長期癱瘓狀況。

三、中共黨政軍機關、部門、單位出現塌方性、規模性、地區性和部門性腐化墮落狀況。

四、中共黨政機關、部門和黨政官員與社會各界處於緊張,甚至對立的局面。

五、中國社會貧富兩極化,加劇了社會矛盾激化、對立,直接影響、動搖政局穩定和發展。

報告中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在31個有編製的中共省級黨委中,不合格數達23個。在29個中共中央部級黨委中,18個不合格;66個國務院部級黨委(組)中,不合格數為42個。至於層級稍低的各級中共黨委,不合格數更是觸目驚心。

港媒報導說,這就是目前中共黨組織面臨崩潰危機的真實寫照。

有關中共亡黨危機信息,近年來頻頻曝光。2015年6月中旬中南海在政治局舉行的擴大生活會上曾發放了一份報告,列出中共「亡黨」的六大危機,涵蓋了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個領域;報告並指局部政治、社會危機已經處於爆發、蔓延、惡化狀態。

2016年4月15日,有中共官方背景的「學習小組」微信公眾號引述的話稱,中共面臨「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突出,腐敗現象呈現高發多發勢頭」,「遲早會失去執政資格,不可避免被歷史淘汰。這決不是危言聳聽。」

中共崩潰危機在官場腐敗問題上表現更為直接,這在近期頻現的由貪官自曝的「大實話」得以印證。

《爭鳴動向》今年10月號同期報導說,8月28日因貪腐被判無期徒刑的深圳市原政法委書記蔣尊玉,在聽到判決結果后當即暴跳如雷:「我抗議,我上訴」,「深圳官場前書記、市長有哪個乾淨」……。

和蔣尊玉言論類似,中共原廣東省委常委、珠海市委書記李嘉在被提審時也憤然拍胸說:「我對指控完全接受,但我敢指前兩屆省委常委、副書記有幾個乾淨?有幾個不搞權色、錢色交易,不搞拉幫結派?」

廣東貪官、茂名市委原書記羅蔭國曝出的「大實話」據說更是震動了中共中央。

據港媒《開放》報導,羅蔭國2011年受審期間憤然說:「你們以為我是貪官,關鍵,誰不是貪官,你們能說出一個我這個級別的不是貪官的嗎?全中國,我這級別的,有一個不是貪官的嗎?共產黨不就是腐敗分子提拔腐敗分子嗎?難道這個還要我告訴你們?」

曾經被作為中共高層接班人培養的原中央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在9月29日被中紀委宣布開除公職、開除黨籍,移送司法。官方通報顯示,孫政才被指劣跡斑斑,罪名涉及六大項,包括所謂「毫無理想信念,背棄黨的宗旨,喪失政治立場,嚴重踐踏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以及「嚴重違反」中共各項紀律,泄露機密和搞權色交易等。

海外政論人士陳破空10月3日在《自由亞洲》刊文指出,事實上,當局給孫政才送了六個罪名,其他中共高官幾乎全都具備。

陳破空據官方通報孫政才的六大罪名表述認為,這些台詞暗示:中共官員黨員盡都喪失了理想信念,但孫政才們是「毫無」;中共官員黨員盡都違反紀律,但孫政才們是「嚴重違反」,所以才拿來治罪。這些台詞,等於承認,作為一個執政黨,中共已經完全墮落,無可救藥。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