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圖文: 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照片流出,李敖總算死翹翹了(2018/03/20)


 當前,李克強為,劉鶴將被任命為負責廣泛經濟事務的副總理,主管金融和工業領域,包括監督央行在內的監管機構。在習近平合併銀監會和保監會、對金融行業集中控制之後,劉鶴的權力將大增。劉鶴跟習近平的密切關係也將提高他的影響力,李克強或被邊緣化。韓媒:中國出現了「比總理權力更大的副總理」。


 孫春蘭出任副總理,料將接替劉延東主管教科文衛等工作。相對於受過高等教育的劉延東,鍾錶女工出身的孫春蘭,沒上過半天大學,如果安排她分管科教文衛,她的下級至少都是科班出身的,他們肯定會心懷不滿。老百姓也看穿了,這和用法盲當高法院長一樣,肯定又是天朝一大笑話。


 人大閉幕式央視畫面中,赫然可見李源潮。他坐在政治局委員行列中,排位相當尷尬。王岐山上周六「當選」國家副主席,沒和前任李源潮握手,李並未安排出席當天的會議。李源潮被指涉嫌與令計劃搞「團團伙伙」,昔日下屬及其親屬不斷傳出涉貪,他失去一切黨職,也未在人大和政協中「當選」,被指「三大皆空」。


 習明澤與父母2015年回梁家河的被熱傳。有報導指,習明澤從哈佛后,作為特別幕僚輔佐習近平。透過「學習小組」等新媒體發布權威消息。「學習小組」公眾號曾刊登署名「銘則」的「習近平鐵腕反腐的真正原因」一文,當時引外界猜測認為,「銘則」是習明澤的諧音,可能是她代父回應外界對反腐的質疑。


 敖總算死翹翹了!是成就了他,如果在中共的政權下,這個人不會比郭沫若更有骨氣。在國民黨還政於民后,投向中共,就充分說明這個人的品行。李敖有什麼值得傳世的作品嗎?沒有,只留下一點花邊新聞而已。兩句話總結李敖的一生:前半生痛罵國民黨,後半生跪舔共產黨。


 美國加州馬里斯維爾的北溪廟會,於2018年3月17日至18日舉行。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遊行和街會活動,受到當地民眾的歡迎。土木工程師帕特里•克奧斯本,擁有兩家公司。他表示:首次邂逅,並了解到法輪功及其真相。人們實踐自己的信仰沒有錯,尤其是實踐「真、善、忍」,他本人非常認同。


1月1日至2月28日,中共警察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共590人,其中478人遭綁架(262人已經回家,其中一人走脫,21人因身體原因看守所拒收回家),112人被騷擾,175人被非法抄家。8人失蹤。有109個城市參与迫害,迫害最嚴重的城市是長春、錦州,給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和親人帶來深重災難和恐怖。


 18日上午,江西省安福縣寮塘鄉荊山村發生一起血案。在村委會換屆選舉中,因不滿上級「內部安排」,村委主任用刀將村支書捅死,並捅傷包括鄉長在內的6人,隨後自首。目前正在找律師。——黑幫內部施壓和妥協不成,只能以黑幫的方式解決了。這幾刀,捅出了真相,從小山村到大會堂,中共搞的選舉都是假的。


 看看地方政府在民間金融改革上的變臉術:1.事發前政策引路、能人唱戲、高官亮相、媒體宣傳。2.事中間不監管,不查賬,不監督,當甩手掌柜,以致資金用向不合理,甚至資金外流,或官商勾結轉移百姓資金。3.事發后宣布非法集資,讓老百姓後果自負,不立案,上訪不接待,官方由高調宣傳變成了集體沉默。


 :你需要做腦電圖。:機器哪來的?
醫生:日本進口。病人:不行,我要抵制日貨。
醫生:那就做CT。病人:行,CT是哪國製造的?
醫生:美國原裝進口。病人:不行,我要抵制美貨。
醫生:那隻能做核磁共振了……不過也是美國進口的。
病人:難道就沒有國產儀器檢查?
醫生:有,轉精神科!


 石扉客:我周圍的朋友,除了幾個律師還在負隅頑抗苟延殘喘,基本已經沒有使用微博的了,微信佔據了9成以上的社交時間。那個曾經幾乎改變國人公共空間的叫微博的東東,現在是包括皇軍與偽軍在內的各種網軍以及營銷與娛樂網商大軍的天下,基本可以定性為軍管了吧?


 14歲波蘭女孩Czes?awa
Kwoka、1943年3月12日被殺害於奧斯維辛集中營、75年前。圖為集中營入營登記照、彩色為後期上色。若她不死於滅絕營、則完全可能今天還健在。正如那句話所言:只看整體的話死亡人數不過統計數據、近觀個體則每一例都令人肝腸寸斷。


 勵志故事的主人公也是黨國安排好的特型演員。時而是海歸女博士,時而是大學畢業生;一會兒去開拖拉機種地收入過億,一會兒大學畢業去養牛年產值過4000萬,都是勵志的她。剛扒出來一個演外媒記者的著名妓者。又扒出來一個表演勵志故事的特型演員!


 兩千多名所謂的全國代表,竟然一個代表都沒有提出人民急需熱盼的免費醫療,免費養老,免費讀書,免費救濟貧困的家庭個人!這些尸位素餐的飸飸之徒,竊居廟堂,與狼共舞,連假惺惺的形式都不屑裝了!


李強:逛美國超市我總會有一種悲哀之情,美國人收入高中國人十倍,但許多生活用品(如魚蝦類肉類紅白酒成衣手錶汽車汽油類等)價格卻只中國的一半甚而是幾分之一,美國人如何做到的?中國人收入僅美國人的十分一,許多商品卻比美國同類商品貴一倍甚而數倍,中國人又如何做得到?這是社會主義?呸!

推薦下載全部悟空圖文到電腦:
下載1(免翻牆,用谷歌或火狐才好打開):https://bit.ly/killgfw
下載2(需翻牆,用谷歌或火狐才好打開):http://bit.ly/wktw123
悟空圖文博客(需翻牆):https://wukongtuwen.blogspot.com/
悟空圖文推特(需翻牆):https://twitter.com/wukongtuwen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