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死亡威脅 北京一知名高校公開聲援崔永元

如今成了炙手可熱的人物,比在中國做主持人的時候還要火,不過,他還有一個特殊的身份就是教師。

時間6月6日,據《北京青年報》消息,傳媒大學表示,一直都在關注事件的進展情況,崔永元披露的相關問題,政府有關部門已介入調查,學校不便表態。

中國傳媒大學還特彆強調,學校注意到,網上有針對崔永元老師人身安全進行威脅的言論,學校對此高度關注。

6月3日,崔永元發稱收到實名認證的「國際試飛員徐勇凌」威脅,並在微博發出威脅截圖。並對該網友喊話稱自己非常較真兒,建議該網友「趕緊逃亡,現在還顧不上你」。

通過截圖發現,「國際試飛員徐勇凌」的微博中不僅對崔永元進行人身攻擊,稱崔永元為「瘋狗」,而且還威脅崔永元「黑白兩道你都不是個兒」。

6月4日,中國空軍有關單位證實,實名認證微博「國際試飛員徐勇凌」的所有人徐勇凌已於2014年12月退出現役,2015年9月移交地方。

6月5日晚間,崔永元再次接受媒體專訪,稱演員楊子放話,要殺崔永元。不過,楊子發微博給予否認。

目前,崔永元爆料事件還在持續發酵,更多重磅的消息應該也會被一一披露。

來源:北京青年報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