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者: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內部評議獲全票通過 入中南海指日可待

來源:youtube頻道,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知情者:之子獲全票通過 入指日可待

7月2日下午,浙江麗水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幹部會議,宣布關於麗水市委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其中,嘉興市委副書記、市長胡海峰跨市任麗水市委書記。

會上,浙江省委常委、秘書長陳金彪介紹了胡海峰的情況,稱胡海峰貫徹執行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態度堅決,」行動有力、視野開闊、思路清晰,謀划發展格局大,穩重幹練、敢於擔當,推進工作力度大,統籌協調能力強,勤勉敬業、作風務實,自我要求嚴格,幹部群眾認可度高。「

就任現場,胡海峰表態發言稱,始終做到政治堅定;胸懷進取之心,始終做到奮發有為、重任在肩;胸懷愛民之心,始終做到牢記宗旨、為民用權;胸懷自警之心,始終做到嚴格自律、清正廉潔。將堅持集體領導,帶頭執行好民主集中制,……

當天,法廣引述海外中文媒體報道,「國二代」與官二代、紅二代、太子黨截然不同,特指中共國家最高領導人家族中,或活躍甚至張揚、或相對低調和較具潛力的人。

報道說胡海峰,卻可謂「國二代」的代表性人物,也是「官二代、紅二代和太子黨」最後的「希望之星」。

報道又指,早前剛提交「內部評議」的胡海峰,在形式上完成了「走過場」,已經「全票通過」;因其身份的特殊性,其評議結果並已上報專門負責中共高層幹部選拔、考察和任免的中共中央組織部。

報導引述中知情者稱,胡海峰的穩步高陞,只是時間問題,最後能走多遠,應該充滿期望。對於胡海峰何時走入中南海,則以「幾乎指日可待」來形容。

知情者: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內部評議獲全票通過 入中南海指日可待
如何加速觀看YouTube?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