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事?!周永康要出狱?! 组图

日前,有VOA文章称周妻儿入狱,打破文革后党内“权力斗争不株连家属”潜规则,其他“众多官员家属都没有被追究责任”,是“政治斗争下的选择性执法”。陆媒盘点,薄熙来和周永康家人外,习反腐有一些贪官家属在反腐打虎中被判。但VOA许多网友认为判的太轻,或说是报应,还有一些人表示期待抓江。

律师滕彪分析称,周永康未来不排除出狱的可能。日前出版的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新书披露他在2011年就预言:周永康会死在里。【相关文章:高智晟新书曝2011年预言周永康死于监狱】

此前外媒披露,薄谷开来和周滨血债累累,甚至都参与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分析认为,习王公布周家人判刑时间点敏感,或表示同江派血债帮切割。

:周永康妻儿获刑,打破文革后“权力斗争不株连家属”潜规矩

6月16日,之音发表记者于盟童文章《周永康妻儿获刑,打破党内权斗潜规矩》。文章引述《北京之春》杂志主编胡平表示,周永康的家人被判刑既公平又不公平。他认为根据公开的罪状,判刑是合理的,但是相比其他众多官员家属都没有被追究责任而言,周的家人被追责也是“政治斗争下的选择性执法”。

文章还称,抓捕薄熙来和周永康的家属,打破了文革以后中共党内“权力斗争不株连家属”这一潜规则。

文章还引述律师滕彪的分析称,周永康未来也可能因政治因素被减刑,甚至不排除出狱的可能。

阿波罗网记者发现,早在2012年薄谷开来被审查期间,网上就有抓捕薄熙来家属打破邓小平定下的“权斗潜规则”的论调,并认为以“谋杀英商”给薄谷开来定罪只是当局的“权斗手段”。

网友评论:死都不为过

阿波罗网记者查询美国之音上述报道的网友留言,很多网友不认同文章观点,认为审判这些贪官家属和人渣败类合理合法:

“作者显然不懂“株连”的含义。”

“难道家人犯罪了也不能逮捕吗?周滨利用他爹的权利做了多少坏事,死都不为过!”

“这是罪有应得!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抓老贼江泽民?”

“活该!这就是报应!”

“现在就看上海的老江父子和外甥吴志明,江志成,江泽慧,等??翻江倒海,老老虎保护伞该到点终点站了!!!”

“相比薄公子花着‘利用影响力受贿’得来的钱财在纽约上最贵的名校法学院,衣食无忧,逍遥法外,都还被美国之音充满同情心的某嘉宾在头版上疾呼比孤儿还可怜。现有周斌(周滨),生母死了,继母和父亲都进了监狱,自己也进去了,比薄公子还可怜啊,薄公子已经比孤儿还可怜,那么对于比薄公子更可怜的周斌(周滨),要建议美国之音在头版发起爱心募捐了。”

陆媒:被判刑的贪官家属大有人在

贾晓晔被判刑后,微信公众号“观海解局”发文盘点中共反腐打虎以来,被判刑(或已落马被查)的贪官家属,除了薄谷开来和贾晓晔,还大有人在。

其中包括: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的妻子曲松枝、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白恩培之妻张慧清、原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苏顺虎之妻叶晓毛、昆明铁路局原局长闻清良之妻孙建梅与情妇钟华,等等。【相关文章:除了贾晓晔她们也被查判了】

访民:判得太轻了

自由亚洲报道,对于周永康妻儿被判刑﹐长期受打压的上海拆迁户朱金娣认为﹐普通老百姓上访都要判3、4年,这些贪官家属判刑实在太轻。她自己的儿子因其受株连﹐被强制关押在医疗所一年多,周三(15日)才刚获释。

她说:我认为这个刑判得不重,他们等吁一个抢劫集团,我们合法的财产都被他们抢掉,他们贪了那么多钱,国库都掏空,最后他们才判了10几年、9年,我们访民(因为)上访还要判3、4年,对他们的判刑太轻了。我为了儿子出来,我承诺“写给你,不上访”,就是这样把我孩子放出来,而且答应他(当局)孩子事情不能告,如果你不答应他,我儿子还要坐一年,还在里面。小孩很伤,他心理压力很大,我们想就算吧,就让一步。

香港时事评论员程翔表示,周永康集团崩溃之后,其家属及相关人员相继被判刑是意料中事。至于量刑的标准,则很难作出比较。

他说:量刑这方面真是没有一个客观的标准,如果从薄熙来比较,差不多,如果你从级别较低的官员来比,他们相对(判刑)比较长。我觉得从量刑角度来说,很难作出比较。

廖祖笙:周家罪有应得

6月16日,阿波罗网刊登了大陆作家廖祖笙的来稿《周永康暴政打手的下场沉沦地狱永不超生》。文章称,贪腐对暴政打手周永康而言,不过是罪恶生涯中的小节,可即使小节被追究,在周家也是够受的:周永康被判了无期徒刑,其子周滨被判了18年,其妻贾晓晔被判9年。周家已沉沦地狱,永不超生。

暴政打手周永康落得这般下场,在人们该是意料之中。高智晟五年前就已断言周永康会死在牢内;周还权倾天下时,国内就有敢言人士向其明言,换季之后周极可能首先成为被红朝抛弃的对象……

文章表示,在腥风逆气弥漫四野的异常黑暗时期,暴政打手周永康对不少家庭悲剧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人权恶棍周永康让法治的渐趋归零,长期以来人神共愤、千夫所指。

周贼的罪有应得,虽不意味着奸臣擅权、酷吏罗织、朋党相轧、滥杀无辜的结束,但至少彰显了冥冥之中的天道好还。周的今天,会是有些恶棍的明天。

廖祖笙在其文章最后写道,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周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流氓集团“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绝人之后者逍遥法外第3623天!【阿波罗网来稿:廖祖笙:周永康暴政打手的下场沉沦地狱永不超生】

薄谷开来经营尸体工厂和活摘器官

此前曾经报导,薄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同时尼尔•海伍德之死与薄熙来、薄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有关。被杀死的尼尔•海伍德因卷入薄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而被“杀人灭口”。

尼尔•伍德卷入帮助薄家资金海内外运转,并知晓惊人内幕。在尼尔•伍德面临国际情报部门及中共中纪委暗中调查时,薄谷开来和薄熙来唯恐走漏风声,杀人灭口,将其毒死。

海伍德是薄熙来、谷开来十来年的朋友,据悉海伍德在2010年开始和薄家疏远,当时针对薄家财产的反腐调查让薄、谷精神紧张。

在薄熙来任职市长的大连,两家尸体塑化工厂在1999年悄然成立,其德国老板曾告诉中外记者,工厂之所以选在大连,理由非常简单:政府支持,优惠的政策、优秀的劳动力、低廉的工资,以及丰富的尸体来源。

2003年据《瞭望东方周刊》披露,中国大陆在2003年就成为标本的最大输出国,2002年底在香港举办的人体标本展览有很多标本都是在大陆制作,报导称辽宁省大连市建立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生产基地。

大纪元获悉,在江泽民甚嚣尘上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大环境下,作为大连市长的薄熙来,大会小会积极传达贯彻江的旨意,在中国大连监狱最早发生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尸体被盗卖的骇人罪恶。夫唱妇随的薄谷开来是此罪恶的操作者。

周滨用法轮功学员给黑老大替死,参与活摘器官

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早先的报道指,周滨因其父的权势与影响力,专门从事卖官、减刑、调包死囚犯来获取巨利。如周滨曾在收取2000万元后,把甘肃二号黑帮头目捞出狱,而此人涉嫌杀人,还开膛剖心。其手段极其残忍。据称,该案在甘肃人民法院和北京最高人民法院都有记录。

更令人发指的是,周滨父子俩曾一度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顶替死囚犯被执行死刑,在行刑时还把法轮功学员押到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地点,将其活摘器官后活活疼死,而死囚犯被洗白后再返回社会。

消息并披露,周滨在这过程中收取数额巨大的金钱利益,因他父亲是周永康,周滨只需付给相关司法人员数十万元好处,就可以把死囚犯换成法轮功学员被执行死刑。在中国司法系统,调包一个死囚犯的黑市价格大约是300万元人民币。

而其父周永康,则是受命于江泽民,利用医疗、公检法和军队系统,在全国范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直接主管。

唐靖远:习王公布周家人判刑时间点敏感,或与江派血债帮切割

时政评论员唐靖远认为,对贾晓晔和周滨的判决与习近平反复强调对腐败零容忍等说法是一致的。也是在借此在向江泽民、曾庆红等其他中共高官表态:对家族式腐败会一网打尽。

唐靖远说,大陆媒体选在6月15日报道周永康家人被判刑的消息颇有深意:“这一天恰好是习近平的生日。而且就在此前一天,美国国会全体通过了343号决议案,严厉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一些异议人士的器官。它很可能说明,美国政府已经掌握了中共活摘的确凿证据。在这个背景下,北京当局迅速的公布了周滨和贾晓晔判刑的消息,的确有与江派血债帮来進行彻底切割的意味。”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