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简化汉字的各种预兆正在变为现实,准确的可怕!



什么事物可以“惊天地、泣鬼神”呢?这句话的典故又是何处而来的呢?据古代文献记载是:文字既成,天雨粟,鬼夜哭,龙为潜藏。这也就是说,出来之后,造化不能藏其秘,故老天下粟如雨;灵怪不能遁其形,故鬼夜哭。汉字就象一面照妖镜,天上的神灵在做什么,可以看得出;地下的鬼怪的踪影,也可以知道。鬼都无形可藏了,他们觉得悲哀,所以夜晚哭泣。所以,汉字是个神物,是有预兆性的。

然而,乱造汉字的话,就必然出现乱象。今天,让大家开开眼界,看看简化汉字,在日后的现实生活中,最后得到的各方面应验:

这真是:真正学者靠边站,汉字改革靠文盲。千秋万代留笑柄,惟有预兆不相妨。

很多汉字简化的没有道理,但还是有很多汉字保持了原貌。如:魔还是魔,鬼还是鬼;昏还是昏,混还是混。嫖是照旧嫖,拐是仍然拐。偷还是继续偷,盗还是继续盗;黑还是同样黑,暴还是同样暴!毒,没改模样;害,未换面孔。而抢字有些改动,却是抢的手法不一样了;骗字有点区别,乃为骗术换了花样。赌字免了三笔,说明赌法更简单了;贪字减了三横,说明更容易贪了!

如此,龙不象龙,凤不象凤;癫不象癜,疯不象疯。奖罚不分明,赔偿有缺陷;计画常更改,艺术学一点。农不务农,医不专医;该学不学,该习不习。岁时节气错乱,读书学业不专,怎能为国贡献?头(头)简单、脑(脑)有残、身体(体)不安;志非坚(坚)、梦(梦)难牵(牵),怎得团圆(团圆)?宝贝,不当作宝贝;骯脏,不认为肮脏。该跃不跃,该迁不迁。该挡不挡,该怜不怜。纲纪(纲纪)乱,风云(风云)变。公权(权)很简单,破钱(钱)能得官。圣贤论(圣贤论),随心编。实话讲(实话讲),有局限。修桥(桥)、建楼(楼),偷工减料;筑〔筑〕路、拦坝(拦坝)弄虚作假。纺织(纺织)劣,医疗(医疗)差,证(证)有假。真是无言可夸〔夸〕。该为不为,该废不废。该让不让,该归不归。酿不酿,酒精掺;药非药;病难防。该録不录,该罢不罢。开関(开关)上面缺,矿产(矿产)底掏空。经济买卖弄巧,诚实礼义不存。厚道之人,不亏也得亏;善良之辈,不穷也得穷。

来源:网络

责编:陈雯韵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