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大学生直说马云假大空 马云回答

直说,假大空。马云说:你认为是假,我从来就没有认为过,有人说马云你的讲话我们很喜欢,什么原因你特别能讲话,你是不是当过老师。我从来没有想过假太空,我的员工不是最出色的精英,但他们绝不傻,三个月就觉得不靠谱,跑的比你还快。

在这次的演讲会上,马云在与互动的环节中,却被一名大学生问到:“您十年前有您的设想,用电商改变了整个中国人的生活,从我们一般人来看,三个字可以形容“假大空”,您当时用我的感觉来说,也是在用假大空来跟你的员工来沟通“。

而马云的回答却让这位90后大学生无地自容。马云说:你认为是假太空,我从来就没有认为过,有人说马云你的讲话我们很喜欢,什么原因你特别能讲话,你是不是当过老师。

忽悠和不忽悠的区别是什么,忽悠是自己不相信,让大家相信,真实是我相信,你们相不相信,我知道你们慢慢会相信的,这就是区别。

我从来没有想过假太空,假如是假太空,我的员工不是最出色的精英,但他们绝不傻,三个月就觉得不靠谱,跑的比你还快。

所以我觉得十年以前到今天,我还是这么讲话,说明还没那么假,也不空,只是我们是为未来工作,绝不为今天工作。

来源:北京时间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