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狗狗每次在街上散步时一看到陌生人 就会冲上前抱紧处理萌翻路人!

美国纽约有一只叫做Louboutina的黄金猎犬,牠超级和气,不仅亲人,还会主动给喜欢的人爱的抱抱。每次Cesar Fernandez-Chavez带牠出门,牠都会趁机给拥抱,现在这只可爱的已经成为当地的独特景点。

拥抱是Louboutina自学的卖萌招数,主人从来没教过牠。2014年情人节前后,Cesar与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心情很低落。也许是为了安慰主人,Louboutina学会了

牠会用后脚站,伸出一只前脚,另一只前脚则搭在上面,与Cesar握手。Cesar觉得很有趣,还跟朋友开玩笑说,至少情人节时自己有手可握。不过很快Louboutina就把握手绝技运用在了其他人身上。

在街头看到喜欢的人,牠就用后脚站起来,伸出手等人来握。路人都觉得牠超可爱。Cesar本来以为这就是自家狗狗卖萌的极限,没想到几年之后牠发展出了新的招数,那就是拥抱。

握手还得等人过来,拥抱就简单多了。Louboutina直接用后脚站立,靠近主人抱大腿。刚开始Cesar觉得很奇怪,不过很快就释然,因为Louboutina的这个动作太暖太萌了。

牠很喜欢拥抱,有时候抱着Cesar的腿不放手,让他感觉到被依赖的温暖。

抱大腿可不是简单事,Louboutina很有技巧,能够根据主人站立的位置准备拥抱,Cesar也时刻注意保持平衡。

与学会握手后一样,Louboutina很快就不满足只跟主人互动,牠开始抱别人,最初享受Louboutina拥抱的是他们的邻居。

后来他走到街头抱那些自己喜欢的人,并凭借着这个绝技迅速成为网红。

Louboutina并不是见人就抱,牠很挑剔拥抱对象,并以此为傲。

大家也理解Louboutina的想法,毕竟这样的绝招一击必杀,使出来就能融化人心,有所保留也是理所当然的。

Louboutina的拥抱治愈力满满,能够让沮丧的人露出笑脸,这也让Cesar很自豪。

现在Louboutina已经成为了曼哈顿区的独特风景,每天都有人要与牠「偶遇」,希望能够得到牠爱的抱抱。被这样一只温暖的狗狗拥抱,心情一定超好。

来源:bomb01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