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17年的温碧霞 终于坦白不愿为老公生子的原因

中国香港女演员。1984年与刘德华主演电影《停不了的爱》而成名。大概观众对她最深的印象就是《封神榜》里的妲己和《康熙微服私访记5》中的宜妃了。

现已51岁的她从17年前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后就已经渐渐淡出圈了。

虽然说温碧霞放弃自己的事业回归家庭,现在是好妻子的形象,但众多网友对她嫁入豪门却17年未生一子之事议论纷纷。在娱乐圈不生的女星就有很多,现在她不止是不愿生孩子,更多的是她已经51岁了,已经没有多少机会了。

温碧霞虽然没有为生下一男半女,但是夫妻两人恩爱无比。

温碧霞对于为何17年不生一子的事,很久之前,在她饰演《封神榜》妲己就表示过:因她自己身体不适,才不想生孩子。但是最近的她又给出了一个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原因:她坦承认自己爱漂亮,不希望自己产后身材走样,才决定此生不生孩子。

网友看到温碧霞再一次回复不生子一事,评论都是极为人身攻击。

看到这些不堪入目的评论,花儿想说:每个人都有选择自选生活方式的权利,她为了样貌而选择不生小孩,这又没有伤害到别人,她的丈夫都没有说什么,我觉得没必要如此偏激。

温碧霞夫妇在机缘巧合下收养了一个火车站被弃养的孤儿。现在一家三口过得非常幸福!近日,温碧霞在微博晒出了在巴厘岛度假的合照。

温碧霞说自己是现实版的灰姑娘,不仅家境差而且学历低,除了美貌几乎不剩什么。相反的是老公不仅家境好还学识高,自己这辈子能遇上这样的老公真的是自己的福气啊!

老公与温碧霞的合照,温碧霞是大家公认的不老女神之一,颜值是不是相差大了点呢?

温碧霞在微博多次发出游玩、出席的照片,真是美翻了!51岁能活成这样,真是羡慕!

出席活动代言的温碧霞,袭白裙礼服,大大的裙摆,犹如天女下凡。

女神很喜欢收集吊带长裙,这件红色的吊带长裙,高开叉裙摆的设计,若影若现,骑着自行车,活力四射,一点都不像51岁的人。

女神实在是太会穿搭了,漏肩的设计展现迷人的锁骨,搭配印花长裙,一种淑女风,棕色帽子增添时髦感,真是美翻了。

黄色的纺纱长裙,高开叉的设计,海风吹过,裙摆飘飘,姣好身姿若隐若现。

温碧霞出席代言活动↓↓↓

一袭红色长裙礼服,交叉领的独特设计增添妩媚,女人味十足!~

雪纺的黄色背心上衣搭配蛋糕裙摆的长裙,裙摆飘飘,少女心十足!~

跟温碧霞同期出道的女星,现在看起来大多也不再年轻了,温碧霞保养得如此好,大概是相由心生吧,一颗少女心打败了匆匆岁月!

来源:娱乐小绵羊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