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横批:精神病发作

秀才江湖:又发射导弹了,外交部发炎人又说要各方保持克制,不要刺激金三胖。对一丘之貉的流氓无赖,你就呼吁克制,部署防御系统,你却又是强烈抗议、又是发起抵制。你真会见风使舵、看人下菜!

@andyyeung12:中国人以著称,这种聪明往往是以别人吃了亏你占了便宜来认定。但是别人也是聪明人,他有一天也会在你身上体现出他的聪明。人人聪明,人人吃亏,这就是我们社会生活的真实写照。

@wtzwgm:麻辣隔壁,吃着有毒食品,吸着空气,打着有毒疫苗,贪官污吏贪污腐败,大搞权钱交易,这些事关自身权益的事不去抵制,不去争取个人福利,就他妈的一天到晚被某蛋利用瞎鸡吧折腾,这才是终锅特射。


猫在阳台:人参拜靖国神社,符合拜祖宗文化。杀了,便不许他们拜,那蒙古人杀了人,咋中国人还争相去拜? 还有饿死那么多中国人的,咋也有那么多中国人去拜呢? 日本人的逻辑,比中国人的合理吧。人家拜的是损人利己的祖先,国人拜的可是虐己杀亲的祖先。谁更荒谬?

上联:不去韩国不去日本不去美国,不去越南不去香港不去台湾,名单越来越长。下联:砸韩国车砸日本车砸美国车,砸法国车砸德国车砸英国车,东西越砸越多。横批:发作。

世界220多个国家中:看病掏钱的20个;用水晶棺冷藏腊肉的4个:苏联,越南,朝鲜等;屏蔽网络的4个:古巴,伊朗,朝鲜等(最近只剩2个了);户籍管制的3个:贝宁,朝鲜等;学校上政治课的2个:朝鲜等;“专政”写入宪法的2个:朝鲜等;严控生育的1个。上述各项全部具备的国家只有一个!


满屏都是爱国小粉红们扺制韩货的新闻。想起了米兰.昆德拉说的一段话:“他们只有在愚蠢的时候才是真诚的,他们只有在安全的时候才是勇敢的,他们只有在免费的时候才是慷慨的,他们只有在浅薄的时候才是动情的”。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