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刚:除暴安良,棒喝郭文贵!

来源:作者博客,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发现郭616亲口说,64之前,少年普京郭特16岁就进出家门

在6月16日的视频中坦诚早在89年之前,在十六、七岁时,就能进入曾庆红大门如履平地,见过曾庆红的弟弟曾庆元。众所周知,就是中国最大的特务家族,能进入曾庆红家门的,十个有九个就是中国的顶级特务!

郭文贵是草根出身。他年纪轻轻之际就能攀上曾庆红家族,一定是他人生最大的转折点之一,他如何进入曾庆红家门一定是他刻骨铭心的经历。但是,郭文贵对此却讳莫如深,闭口不谈。我只能想象郭文贵是如何被引荐到曾庆红家族的。

那应该是曾庆红家族就是雇佣了一大批探子,用西方的说法就是猎头,专门光招天下奇才,甚至是招募天下的神童神女,以便打造成世界顶级特工。郭文贵就应该是被曾家的某个猎头给瞄上了,随即领到曾家大门去面试。一轮轮的面试过关了,就开始了艰苦卓绝的间谍训练。

(图源:Reuters)

刘刚:除暴安良,棒喝郭文贵!的更多内容请阅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