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毛死去40周年 应批毛正史推动宪政


图片来源:提供。

记者/主持人:瑞曦

来源:希望之声  (铁流)铁流老人十年前在北京主办民刊《往事微痕》,与中共党史专家辛子陵先生发出倡议,提出十六个目标:头像下墙,腐尸出堂,批毛正史,

今天是毛死去四十的大喜日子,想不到仍有那么多愚夫愚民,在北京天安门排著长龙去哭拜腐尸,其原因历史真相被掩盖,不知毛主政中国27年,搞了58次整人害人的政治运动,残杀近一亿人!毛是历史上最(残)暴的暴君,是个杀人魔王,不去掉它,中国永远无民主法治,更无宪政可言。批毛去毛是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万千蠢民排长龙

为悼腐尸表愚忠

只因真相被掩盖

不知它是害人虫

有一个悲惨的年代:撒旦牌腊尸让几百万社会精英人头落地;让几千万饿殍惨死在家乡故地;死在牠手里的人超过世界第一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总和,牠的杀人技俩和残酷冷血,甚至超过了牠寻到的亲生父亲史达林。但是!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这些长著豕头的奴隶们,成群结队的患上了绝症成了恋尸癖。

铁流:2017年9月9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