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败相现 一张照片曝光习内心隐忧

希望之声2024年2月13日】(记者韩梅综合报导)

中国年期间举行团拜等活动,意外曝光末日败相。

时评人王丹12日在自由亚洲发文,谈到和国务院8日上的一幕。

中共官媒发布的照片中,率中共常委坐在会场正中,后面有几十桌宾客,大部分都是白发老人,应当是离退休老干部。引人注意的是,在最靠近习近平的4张宴席上,除了老头老太太之外,每张桌各坐着一个年轻人,留平头、面无表情。

王丹说,显然,每桌的年轻人应当是中央警卫局或其他单位的警卫部队士兵,就是为确保包括习近平在内的中共高官的安全,而值得玩味之处在于:现场怎么会有什么安全问题,能受邀参加团拜会的,都是中共利益集团的核心成员,他们现在担心被习近平清洗都来不及,谁会有胆量在众目睽睽之下行刺习近平;而且即使是这些中共核心成员,也都是经过包括中办和安全部门在内的各级反复考察,才能参加这次团拜;最可笑的一点是,团拜会上满屋子都是七老八十的老人,就算其中有人对习不满,以他们的体力能做什么呢?

问题是,习近平在纯粹自己人的场合,都这样如临大敌,他到底在怕什么?

王丹提出两个推测:第一,习近平已经有了类似妄想症的多疑病,对体弱的老人都不放心,都要防备他们动手,如果习是这种心理,那已经有些病态了。第二个推测是,习近平根据的评估认为,即使是在这样的内部公开场合,也存在安全风险,因此必须做最高级别的警卫安排。

王丹说,这张团拜会照片向全世界传达了一个清晰的讯号,那就是:不管习近平如何清洗官场和军队,他内心对自己的安全仍然充满担心,这说明,这个政权并不稳定。

这场团拜在社媒上也引发不少讨论。有人同样注意到桌上这几个保镳,议论说,「问题就是安保为啥要坐在饭桌上,正常来说出现在大厅边上就够了吧,要说参加团拜会的应该都是核心成员了,还有必要这么监视吗。」「保护主桌那几个人。这么做一是不信任除主桌之外的人,二是怕场内人造反,给次桌上的那些人以警示,敲山震虎,让其他人不敢造次,这也说明了那几个比较心虚。」

也有人注意到,团拜现场高官们脸上都没什么喜气,看起来都哭丧着脸。网民们半调侃的写道:「这是追悼会视频恶意剪辑出来的吧」「都是一副参加葬礼的表情」「知道的越多,就越是笑不出来」「末日败相尽显」。

相关视频:中南海末日败相曝光 匪夷所思 习内心一直在怕这件事!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末日败相现 一张照片曝光习内心隐忧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