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微博連發驚人內容暗示:習王要對江劉動手 組圖

大陸神秘微博賬號「反腐動態A」日前接連發表敏感帖文。7日發帖暗示江澤民集團政變罪行,直接影射江澤民將成為「鐵帽子王」中下場最慘的一個。1日曾發帖,引述關於作風要從中央常委會抓起的言論,配圖央視報導江派常委的畫面,直接影射「打虎」目標劉雲山。阿波羅網曾報道,有軍方背景的《環球新聞時訊》雜誌網站去年發表檄文,明確表示江是中國黨政軍一切的根源。評論員「在水一方」認為,此文挑明了習近平下決心要拿下江澤民,板上定釘,連罪狀都公布了。

江澤民是下場最慘的一個?

7月7日17:43,新浪微博賬號「反腐動態A」發表帖文:那些自89年後經營起來的「鐵帽子王」,顯然不會甘願放棄既得利益,他們要努力維繫過往「九龍治水」的局面,以鞏固延續自身集團利益。在這種形勢下,如果不能挖掘出其背後的主使者,反腐就不會取得「壓倒性勝利」,中國新政就不可能推開。

網路截圖

不到半小時,7月7日18:09,新浪微博賬號「反腐動態A」再發表帖文:由於多爾袞生前大權獨攬、驕縱傲橫,對其他人無情壓制,最後遭到了清算,被追論為「逆謀」大罪,削去「鐵帽子王」,黜除宗室,籍沒所有家產,人口全部入官,他的正白旗也被收歸皇帝所有,而且被挖墳掘墓,焚骨揚灰,堪稱「鐵帽子王」中下場最慘的一個。

網路截圖

帖文配圖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照片。

上述帖文中,1989年後經營起來的「鐵帽子王」、背後的主使者等言論,以及直接配圖江澤民的照片,直接指向江澤民,並影射其將成為「鐵帽子王」中下場最慘的一個。

微博賬號「反腐動態A」自我介紹稱,畢業於陝西省團校。公司為「反腐動態新媒體運營辦公室」。「反腐動態A」在7月7日的一則帖文中稱,正在申請微博認證,認證信息為「反腐動態新媒體運營辦公室編輯」。

劉雲山成打虎目標?

此前7月1日16:56,「反腐動態A」還發表帖文,引述習近平在「七一大會」上的言論:作風「要從中央局常委會、中央政治局、中央委員會抓起,從高級幹部抓起,……」

網路截圖

帖文配圖卻是央視報導中共江派常委劉雲山的畫面。

對此,網友議論紛紛:

「這圖不錯」

「配圖到位了!」

「從常委抓起」

「這才是從根上抓起,從根上徹底清除。」

「面由心生!一臉奸賊相!這貨能幹出什麼好事!壞到骨髓了!只有剔除!」

「電視認罪?」

「很多人要心驚膽戰了。」

網路截圖

抓捕江澤民板上釘釘

阿波羅網曾發表《抓捕江澤民板上定釘黨媒連罪狀都公布了》指,2015年9月1日,有軍方背景的《環球新聞時訊》雜誌網站,題為「黨政軍老虎扎堆源頭難辭其咎」的檄文宣布,「新四人幫」其實依附著一個共同的「老闆」就是江澤民,並稱群眾拭目以待,揪出「老闆」。

文章指出,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長期間,瞞報中央150%至200%的刑事案件,並私吞270億公款。

文章直言: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薄熙來、郭伯雄、蘇榮等大老虎,除了要奪權外,還瘋狂斂財到駭人聽聞的程度。而他們都是曾慶紅、江澤民大力提拔的,〝退而不休〞的江某就是他們的〝老闆〞。而江澤民在安排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掌握了武裝和軍事力量后才安心退位。

黨媒檄文最後說:回頭看,「悶聲發大財」的最高指示便是江澤民時代中國黨政軍與國企腐敗叢滋生的溫床!

阿波羅網記者注意到,文章至今還發表在網路上,未被刪除。

美國媒體人、阿波羅網特約評論員「在水一方」表示,去年軍方媒體發表的這篇文章挑明了習近平下決心要拿下江澤民。從今年江澤民連續缺席弔唁名單來看,被封殺的可能性很大。有消息替江辯解稱其病重,但這個理由並不成立:江只需說句話,秘書就會安排送花圈。因此江不能露面,應該也是最高層有意安排,釋放江已經不行了的信號。黨媒此文,明確指出,江澤民的「悶聲發大財」最高指示是中國黨政軍等一切腐敗的推手。

阿波羅網白梅綜合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白梅綜合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