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腐敗玷污寺廟 燒香也看官銜


民眾在廣仁寺內燒頭香

記者/主持人:田溪

來源:希望之聲  (記者田溪採訪報導)近年來,大陸興起大年許願,祈求神佛保佑一年平安。民眾反映,寺廟現在也了,能燒頭柱香的都是有錢有勢的

大年初一凌晨,到潭柘寺燒香的人數約15,000人,零點時分成了進香的高峰。早上6點鐘燒香的人在雍和宮大門外排出約在1公里開外,周邊道路交通管制,地鐵甩站,更有甚者凌晨來排隊的。

但是北京居民透露,別看排隊的人多,真正燒上頭柱香的是有錢有勢的官員,寺廟現在也腐敗了,也給官員開後門了。

「白雲觀那條路特別窄,傳言,賈慶林說,如果他要進常委就改修(那條路),然後(那條)路加寬了。頭柱香,基本上老百姓燒不上!(當官的能燒上?)反正一般的官(也燒不上),象局長根本就不叫官了!北京市局長還叫官嗎?一腳踩好幾個!所以不是一般的人能夠燒到頭柱香的,中國這地方錢決定不了問題,你還得有權!錢和權結合才能說是不是你有勢力,你才能燒到頭柱香。」

這些官員知道自己做壞事太多,不想糾正自己,而去所謂求佛保佑。

「他腐敗、壞!幹了那麼多壞事!後來慢慢覺得確實有神靈,確實幹壞事有報應,他們家確實貪污(需要)消災!他們損人利己坑了那麼多人!我們去燒燒香,讓『佛保佑』我們吧,出於這種心態。」

西安年三十晚上10點,就有人開始陸續到萬壽八仙宮排隊。初一凌晨,上千民眾已經聚集在在西安廣仁寺燒香祈福。

四川成都金龍禪院有逾千名民眾排隊入內燒香祈福。成都文殊院也有數萬人等待燒香拜佛、祈福。

上海的城隍廟多年來,也成為民眾聚集燒香祈福的集中地,每年過年人多的不得了,人山人海!評論人士表示,大部分去燒香的,但是官員祈求佛祖保佑他們發財陞官。

「現在國內當官的過年都去燒香的。現在寺廟也開後門,我們國家寺廟都已經被玷污了!早就不純潔了,這些寺廟的方丈都聽共產黨的命令。現在當官的去不用排隊。所以原來很純潔的寺廟,經過人為的因素已經不那麼純潔了。『佛在心中』,如果不是真正在心中,靠這些寺廟有什麼用?現在寺廟都是被玷污的,這些被玷污的東西能保佑你什麼?」

北京居民認為,如果佛讓你燒點香就能收買,那還是真佛嗎?

「花錢也不能讓你買了平安!他們都太壞了,這些人,現在我更加深信:你只要做一個善良的人,不坑人、不騙人,依然會平安。」

有網民表示,中華民族是有信仰的民族,對神佛的敬仰,已世代紮根在民眾的心裏。但是的無神論暴政統治六十多年,推崇無神論的官員道德敗壞,貪腐淫亂早已遠離神佛規範的道德標準,豈能得到神佛的護佑?

國際廣播電台田溪採訪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