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億萬富翁娶38歲女經理 來賓全是豪門

這是一場在悉尼大學內舉辦的奢華,新郎是74歲的億萬富豪Neville Crichton,38歲,名叫Nadi Hasandedic,之前是迪奧精品店的經理。

新娘入場時,一隊古董勞斯萊斯豪華轎車緩緩駛入校園,這引得驚呼聲一片,因為這樣的一隊車可是天價。

他們邀請了250名富豪級別的賓客,這些賓客的總資產高達60億澳元。這些賓客裏面,還有一些非常出名的大人物。

這是婚禮當天新人的,他們相擁而笑,顯得非常甜蜜幸福,丈夫雖然年紀較大,但是看起來依然很有精神。

新郎新娘還有伴娘們正在準備合照留影,新娘的頭紗一直拖到地面,婚紗精緻昂貴。

從合照上可以看出,新人對彼此都十分滿意。新娘很漂亮,烏黑亮麗的頭髮盤成髮髻,身材也是凹凸有致,他們對視的眼神中充滿著欣賞。

在婚禮致辭時說,新娘感謝丈夫給她了這場盛大浪漫的婚禮,稱以後的生活中他們會相互扶持,幸福的走下去。

來源:每日郵報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