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總領館槍擊案疑犯背景曝光 來美前曾任法官


張鑫住處門前掛著一面國旗。(網路圖片)

記者/主持人:董筱然

來源:希望之聲  (記者董筱然綜合報導)美國時間8月1日上午,一名中國籍男子開車在駐洛杉磯總領事館門前連開18槍后吞槍自盡,洛杉磯總領館及對此事三緘其口,但美國媒體披露了最新細節。

美國《僑報》3日報導,據槍手的(Hellen)和鄰居陳先生介紹,槍手名叫張鑫(Larry Xin Zhang,音譯),居住在聖蓋博市海澤爾(Hazell)街178號一棟平房,現年62歲。案發後,洛杉磯警方、聖蓋博警方和FBI等多個執法部門曾大陣仗的搜索張鑫房間,從2日上午8點半左右開始,直到下午才離開。

陳先生說,上午搜證期間,張鑫女友海倫到了,想向警方打聽男友的案發情況,遭到警方拒絕。也許警方並不知道她是死者的女友,所以沒有向她了解任何情況,她只好離開了現場。

周三上午,海倫在兩名華裔男青年的陪伴下,又來到海澤爾街178號,被正在現場採訪的媒體記者撞上。海倫不等記者發問,哭泣著上車迅速離去。

海倫還是向鄰居陳先生透露了一些信息。他說張鑫是一個人住在這裏,二人並未同居。張來美已經20多年,1年前才搬到海澤爾街178號後面的房子里。張有個兒子在外州,海倫還說張鑫來美國前,在中國當過

陳先生的母親從海倫那裡得知,張鑫來自中國東北,中等個頭,身材不胖不瘦,在美國的職業是一名中文老師,每天上午9點離家,下午2點回來,生活很有規律。

海倫說,張鑫曾有,但案發前並無異樣。他平日沉默寡言,生活規律,不懂英語。海倫也不知道張鑫手裡有槍。

一名老年鄰居說,她平時很少見到張鑫,偶爾出門遇到,張鑫會彬彬有禮地與人打招呼,看起來並無特別之處。這位鄰居還指,張鑫租下該房屋有一年多時間,其間從未見過有家人與他同住,他平時喜歡獨來獨往。

另一名西班牙裔鄰居表示,他從未和張鑫說過話,但是早上警方在調查時,他聽到有鄰居向警方描述張鑫時,用了4個字–「十分神秘」。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