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翻墙必看】任志强点炮内幕曝光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必看的重点新闻:

1、“我们绝不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任志强发声内情
就在启程访美当日, 北京政协委员、地产界名人任志强在微博上两度撰文, 论证“共产主义接班人”其实是骗人的鬼话, 引发巨大反响,五毛藉机大肆攻击任志强,并旋即将矛头转到王岐山。分析认为,习阵营藉任志强发声,抛出中共合法性问题以探测民意。

2、习近平旧部随刘云山访朝 或防刘不守规矩
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应邀率团访朝,参加劳动党创建70周年纪念活动,习近平旧部、中共中央外办常务副主任宋涛罕见随行。分析认为,宋涛起“监军”作用,防止刘云山不守“政治规矩”。

3、杨栋梁天津权斗内幕 张高丽再被曲线曝光
天津港爆炸后,曾受到时任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重用的天津原副市长、中共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落马。陆媒披露,杨栋梁任天津副市长、市国资委主任时,与天津市原滨海新区工委书记皮黔生激烈内斗。皮黔生在张高丽任内落马后,而杨栋梁被提拔为常务副市长。

4、被诉震动全球 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香港前特首曾荫权5日被控两项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案件当天开庭,轰动香港,引起全球关注。江泽民当权时期,曾荫权为香港特首,极力讨好江,在香港恶法23条及法轮功方面均追随江。在其任特首期间,美国神韵艺术团在香港的演出被迫取消。

5、伴随恐惧长大 河北女青年控告江泽民
河北隆尧县杨振林的女儿杨云娇近日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控告状。在江泽民发动和维持迫害法轮功十六年来,杨振林多次遭公安绑架、非法关在监狱,被迫流离失所,被勒索巨款等。作为杨振林的家人,妻子孙占花经历了太多的魔难和常人难以承受的苦难;女儿杨云娇和儿子杨晓峰小小年纪饱受惊吓、恐惧。
河北省保定市田刚控告江泽民

6、开创新世界 神韵交响乐纽约演出爆满
神韵交响乐团10月10日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两场演出,获得巨大成功。无论是当天的下午场,还是晚场演出,音乐厅从一楼到五层楼的观众区都坐满了观众。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起立,掌声经久不息。
托尼奖得主:神韵交响乐和卡内基堪称绝配
动画设计师:气势宏大如史诗
电影制片人:东西方文化的绝佳组合

7、大陆近百起地下钱庄案涉8000余亿人民币
近日,大陆官方消息称,中国大陆半年多破获近百起地下钱庄转移赃款案,涉案八千余亿元。外界关注,大陆股灾后,习近平当局彻查恶意做空股市势力和地下钱庄。中共公安部8月底在大陆开展打击地下钱庄行动,至9月底,已捣毁37个地下钱庄,涉及金额达2,400多亿元。

8、中共央行马骏对TPP和GDP发声 网民不相信
中共央行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马骏和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研究员肖明智日前称,如果中共不加入“大TPP”,中共会因此损失2.2%的GDP。但是这种观点遭到大陆网民们的质疑。

9、王林前妻窃取中共秘密被拘 警方内鬼涉案
大陆所谓“气功大师”王林的丑闻近两年来不断被曝光。最新消息显示,王林的前妻张某涉非法获取国家秘密于9月中旬被拘。其律师透露,张某涉嫌的是非法收买王林案的卷宗,而警方内部人员涉利用王林案卷宗向张索贿等,因此也已被抓。

10、习访美回国后 再发清算江的信号
9月29日,习近平访美回国。当天,官媒解读王岐山反腐言论,放话“擒贼先擒王”。时政评论人士分析,习近平访美结束后,习近平阵营针对江泽民的围剿料将从舆论造势转入实质行动阶段,抓捕江泽民的行动随时可能发生。

11、钟声:从广西爆炸案看中共所处的被动局面
广西柳城9.30 爆炸案已经震动了世界,17个邮包在全城不同地方爆炸,造成了多人伤亡,这是在中国首次发生的以邮递方式实施的报复性案件。中共官方现在还在极力封锁消息,淡化处理。这件事件的发生颇耐人寻味,案发的时间恰巧选在中共“十一”庆祝前夕,仿佛是给共产党的节庆日送上了一个贺礼,不啻是给中共政权当头一棒,使其颜面尽失。

12、周晓辉:杜润生大胆言论与中共亡党危机
近日,原中共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和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润生的去世的消息,被大陆媒体高调报导。这不仅仅因为他曾指导并在如何解决农村问题上影响过现中共高层习近平、王岐山等人,更在于他对中国农村改革所发挥的重大作用。而他此前鲜为人知的是,他在晚年时对中国的政治改革也发表过不少大胆言论。

13、青松絮语:真正的大气──胸怀大志 不求功名
真正的大气,不需言说,举手投足间、笔墨纸砚上,甚至隔着遥远的时空,都可让人心生敬佩。

14、全球公审江泽民 欧洲天国乐团声震伦敦
10月10日周六,由欧洲天国乐团打头、英国在伦敦市中心举行大游行,呼吁英国公众关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16年前发动的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旷日持久的残酷迫害,并呼吁正义的人们都起来支持控告江泽民。

15、多伦多声援诉江大游行 大陆游客支持
10月10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部分民众在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活动,以声援全球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这是今年多伦多举行第二次声援诉江大游行,据明慧网报导,目前全球的诉江人数已达18万7000人,海外举报人数已达几十万之多。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