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一封公开信

(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

主席:

您好!

刚刚闭幕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您终于成了“习核心”。这个“习核心”来之不易。这是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以来近4年的时间里,您站在历史的制高点上,高举反贪打虎的旗帜,将170多只“大”包括近60只“军老虎”关进铁笼子,并实行了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军队改革之后的结果。

我曾在中纪委工作过,在中共十八以前,反贪打虎,每天查处的省(部)级官员不过六七人,纯粹是做做样子,糊弄一下老百姓而已。但是,您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竟然拿下近两百只大老虎(包括一些上吊、跳楼、服毒自杀的),这是动真格的了。因为老虎是要吃人的,一只老虎可能不算什么,十只老虎围着转,就是十个武松恐怕也吃不消,170多只老虎围着转,统统拿下,那就必须顺应天理人心了,否则,个人的力量再大,也是不可能办成的。因此,在我看来,您在反腐败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最关键的原因是“顺天意而为”。您说“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正义是最强的力量”。这是抓住了问题的关键。顺民心、行正义,就是顺天意,必然得天助。

中国有句古话:“人在做,天在看。”天是什么?天就是佛,就是道,就是神。中国古人还讲“天人合一”,就是人的起心动念与天,与佛,与道,与神一致,就能够“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否则,逆天叛道,人神共愤,就只会落得个:“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之徒,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原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原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原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原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原公安部610办公室主任张越等作恶的时候,以为天不知,地不知,神不知。如今,现世现报,徐才厚已经一命呜呼,其他人,铁窗之内,恶报将天天煎熬他们,直到他们形神全灭为止!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全前夕,我在美国纽约接连写了9篇文章,发表在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网站上,分别是:(1)《抛弃无神论 抓捕江泽民 迎接新纪元》;(2)《神的启示何止值1亿元人民币》;(3)《劝8800万中共党员中有良知者立即退出中共》;(4)《神呵护我平安抵达美国》;(5)《强烈要求习近平主席“问责”章启月总领事》;(6)《神一步一步把我领进法轮大法修炼的门》;(7)《“八级大地震”也震不醒一枕黄粱梦吗?》;(8)《中共的法律法规是升官、发财、整人、骗人的工具》;(9)《请全世界70亿人民来评判——关于致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关于政治庇护的请求信〉的说明》。

中国古人讲:“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当今的中国,假话、大话、空话满天飞。作为最高层领导,满耳朵灌的都阿谀奉承,溜须拍马,听起来很舒坦却让人麻木不仁的假话。这9篇文章,篇篇都是真话、实话、心里话。对您来说,篇篇都是“逆耳忠言”。您真听进去了,对您,对您的家人,对13亿中国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2016年10月19日发表的《“八级大地震”也震不醒一枕黄粱梦吗?》,一开头,我写道:“40年前的1976年7月28日,北京时间凌晨3点42分,河北省唐山市发生里氏7.8级特大地震,相当于400个广岛原子弹爆炸的巨大破坏力,瞬间,将整个唐山市被夷为平地,24万多人,其中,7200个家庭全家死亡,16.4万人重伤,地震造成的孤儿4204人,有感范围广达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北京和天津受到严重波及。”

这篇文章揭露了一起被中共公、检、法、司及其“暗箱操作”体制刻意掩盖了长达8年的惊天大骗局。这个大骗局就是:从2008年7月11日我被抓进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到2013年7月10日我出狱,办理我的案子的所有人都在骗:鉴定人骗预审警官,预审警官骗检察官,检察官骗初审法官,初审法官骗终审法官,终审法官骗监狱警官,然后,所有这些人合起伙来上骗时任中共最高领导人胡锦涛,下骗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

其中,专门谈到北京市国家安全局技术侦查局鉴定技术所的鉴定人伪造我的电脑、U盘、MP3的鉴定结论问题。我写道:“为什么我能断定这份鉴定结论是伪造的?因为我是法轮功修炼者,修炼者是信神敬神的,法轮功真修者在不断同化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不断去掉对个人名、利、情、色执着的过程中,是能够得到神的启示的。我的判断就来自神的启示。在我见到宋警官之前,我就已经‘悟’到:鉴定人耗尽他们的全部聪明才智,从始至终一直没有打开过我的电脑、U盘、MP3,他们的鉴定结论是‘凭猜测’作出来的!”然后,我以不可辩驳的事实证明了我的判断千真万确。

在这篇文章的最后,我写道:“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尊在《精进要旨三》中写道:‘真正危险的是被邪党灌输了谎言的世人。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纵然千难万险,李洪志师尊一直教诲我们尽最大努力,救一切可救之人,哪怕是曾经过我们的法官!”

“2003年,萨斯席卷全球,北京犹如死亡之城;2004年,印度洋海啸,近30万人葬生大海;2008年汶川大地震,遇难+失踪87250人。2016年的中国,水灾高温轮番上,水深火热万民哀。冤狱遍地六月雪,股灾过后是房灾。民脂民膏肥贪官,民怨鼎沸酿火山。物极必反天剑悬,坏事做绝恶报来。衷心地希望8800万中共党员中有良知者,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对于我在这篇文章中揭露的惊天大骗局,调查起来非常简单。这里,我强烈要求您责成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歧山:亲自派人到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和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前进监狱对相关证据进行调查。第一,认真查看我2009年10月13日用钢笔手写的致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的《上诉状》;第二,认真查看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关于上述鉴定结论的所有书面材料和光盘等;第三,到前进监狱查看我出狱前到底写没写所谓“认罪悔罪”总结。最多一周时间,真相就可大白于天下。

王友群

2016年10月29日于美国纽约

注释:

①李洪志先生著:《转法轮》,台湾益群书店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12月,正体字版,第332页。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