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妖共打着鼓点奔向坟冢


(大纪元合成图)

人添一岁,匪遭一劫。西元2016渐渐远去,2017正在走来。

这一年,饱受霾毒的中国和饱受惊吓的心脏,让人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痛楚,忍耐力也拉紧到了极限。

被国人寄予希望的习总王总李总,打虎纠偏,欲救危局如既往。从2016开年即告落马的「未来之星」、南京书记杨卫泽起,到最新收监的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卢恩光,共囊括39个战利品。按照前几年的惯例,一般老王会卖个噱头——年关前后,甚至新年钟声敲响之际,找个倒楣鬼收关,献上年终大礼,同时最大限度的保持官场震慑。如果实现,按北京人讲话,今年打虎数就满了「四张」。

依我所盼,最好把那只半死的癞拎出来,凑个整数40(死时),2016就画上了个完美句号。就算没到新年,鞭炮店全体都会缺货告急。我想这也是中国国民所盼。依我小民立场,习总这几年做也做了,收拾了几乎所有蛤蟆马仔,如今还顾忌个啥?那个极其阴险的狗头军师曾么?一块办了不完了么,喜成双,丧成对,有难度么?难不成那差不多剪乾净了羽翼的货还有什么杀手锏?怕啥,你不有枪么?

至于捉拿江曾二厮要立的罪名,闭着眼不打犇就可以数出几打。按照联合国《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等普世原则,计有「反人类、群体灭绝、种族灭绝、酷刑……」等罪,摊上一条就能押上绞架;就算按照中共国自定法律,出卖国土、汉奸、政变、杀人、盗卖器官……也罪无可恕;再降到你党党规,也有个反党集团、奸细、叛徒、假党员、特务……不是么?

以上三档各款,哪个不能扣到这俩败类脑瓜子上啊?!我看给这俩身上各钉100个楔子,也挂不全他们的罪名牌!

所以,2016年关,其实是习总顺天意、抓蛤蟆的最佳时间点。说句广告语: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千万别错过,您还等什么!

说到顺天意,大家仰头看上空,黑压压、混浆浆、迷瞪瞪,整个一个世界末日眼前版!让我们广大爱国群众情何以堪!

人哪,弱啊,不见棺材不掉泪;人哪,惨啊,天谴到来无足措;人哪,笨啊,面对危险骗自己;人哪,软啊,吸著毒气不反抗!

面对全党国40多城市铺天盖地的蔽日、红色预警,同胞们还在绥靖,躲避,自我安慰,微信分享口罩功能,祈求科学,盼望刮风……就是没人想到:这一切,都和肆虐中华、奴役人民的妖共密切相关!也就没人起来,罢工罢课罢市、走向广场长街,高举火把蜡烛,顶着霾毒说不,学韩国人那样齐心协力抗议妖共!

这么勇猛,是诞生韩信、卫青、岳飞、花木兰的民族,怎么如今每时每刻吸著毒气,说不定几时三刻倒下玩完也未可知,却都不会怒起来,横起来,嚷起来?难道就会讽刺章子怡刚下飞机见霾扭头飞走、断不留下自己和女儿为祖国吸霾的「不爱国」行为?

中国人又这么聪明,都用到哪儿了呢?杀别人保自己,造假货互害,骗钱发财,贪腐跑路,醉生梦死……人生全程一个「私」字为宗:「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虽然这一切无德罪恶,祸根都源自妖共,但「天诛地灭」真来时,会放过不对妖共说「不」的人么?这个连党国御用家也无法用任何借口、大资料得出服人结论的本国独有阴霾奇观,我坚决以为就是上天的惩戒!难道您有独到的、可以说服世界与中国的高论么?

事到如今,就算您的论断再高明,也无法解释每年百万级蹿升、荣升世纪第一癌症大国的死亡资料!肺癌、肝癌、脑癌、喉癌、血癌……这些20年前听了还能吓人一跳的绝症,现在人们早就见怪不怪,还成了每天吃早点就著油条豆浆下肚的负面谈资。太多的俊男美女,太多的可爱「花朵」,太多的慈祥老者,在这些癌魔中痛苦死去……您怎么为阴霾辩解?您不能。

我却能。虽然您不一定服气,但您不该就霾说霾,就霾说尾气,就霾说炒菜,那都是赵国的厚黑。还把雾扯进来洗白霾,我不信您没见过真正的雾?就算霾状态像雾,您能因为砒霜状态像白面,管它叫面霜抹脸么?

我之所以一直称它为阴霾,是因为阴和阳相克,霾和毒对等。阴霾一来,遮天蔽日,没了阳光,严重的甚至变昼为夜,它不阴么?叫阴霾不实至名归么?早先也有不少人这样叫,但可悲的是,随着党国御用砖家奉旨冒名,阴霾即被官称了「雾霾」,甚至最近还被可笑的定为「自然灾害」。今冬全国阴霾遮蔽,网友乾脆调侃其为第25节气:立霾。


(Getty Images)

天意警示

虽然名称更贴合霾的属性,但我想妖共不敢叫它阴霾,因为阴字了得:阴间、阴谋、阴险……阴霾,会吓坏脆弱的共匪——它有二怕:不吉利、引联想。不吉利是为匪的通怕;引联想是知道中国人找到真相,重新敬畏神灵,会掀翻妖共。

其实,放到赵国之外的任何一国,遇到如此深广的阴霾单独笼罩本国而不去邻国,学者早就质疑体制了,民众早就拔枪上街了,信众早就跪地祈祷了。只有我们可爱的「你也配姓赵」的党国,大家都在装。背后则是深深的恐惧!生怕没了主子,国家会乱,活不下去:没枪顶在脑门上,没手捂著嘴巴的日子,我过不惯。

切!

妖共却正得其所。它怕的就是你忍无可忍跳起来剑指它的歪脸。所以,假模假式的不断出台「车辆限号行驶」、「关停污染企业」、「禁止炒菜冒烟」之类的狗屁政策,就是不敢担当:这是我党罪孽太深,杀人太多,非法执政。上天要灭,请大家乾脆灭了我党谢罪。

你想,可以造墙,天上没墙吧?我国边界上空没有长城,连妖共的防火长城也奈何不了阴霾,可为啥阴霾一直精准扣在党国,哪也不去呢?你解释给大家听听。要我说,阴霾特别青睐党国,因为和中国是绝配。第一,妖共阴性;第二,很脏;第三,别无分号。哦对了,有个有趣的状况,你看看上图,我无意间发现,阴霾也很喜欢北韩。两韩有条三八线,阴霾就是不南下,连前共产党苏联都不去,这不明摆着是来恶心妖共、找伴的吗!

你信不信神没关系,气象制图你信吧。如果你有思辨能力,请想想我说的:这就是天意警示!

妖共最得心应手的流氓统治术是洗脑。科学家、院士它要洗成御用的,教师、学生它要洗成脑残的,知识菁英它要洗成爱党的,中产、老板它要洗成只爱钱的,工人农民它要洗成有饭吃就闭嘴的,连外国人它都想洗成红色的。

按照妖共的看家逻辑,也是不能没有「敌对势力」的,脑子没残废的统统需要打成敌对势力。于是,不管你是红二代如国内的吕加平,流亡的罗宇;还是体制内前高官如鲍彤、杜导正,流亡的阮铭;或是死磕不改悔的律界菁英如高智晟、江天勇、李和平、唐吉田、陈光诚等一大串名字……其实它看P民个个都像敌人或准敌人,甚至时时怀疑全体P民都正走在投敌的路上。所以它拼命抓押那些敢发声的民主先驱,拼命壮大警察、二警、协警、朝阳群众,拼命安装监视器、跟踪仪、流氓电脑软体,把东厂、纳粹、克格勃、IS的手段集以大成,欲完成它的延命「伟业」。

铲妖有赖众人之志

知道中国人不仅聪明,而且超级勤劳、能忍,好了,把你变成没脑没嘴只会干活的生钱工具正合适,这就能永保妖共血色江山不塌方。于是乎,当今人类最蹩脚的一幕丑剧在世界舞台上一演就演了几十年:妖共不断攫取中国人生命血汗换来的成万亿、成兆的钱财为它所用,想给谁给谁,想怎么花怎么花,非常心安理得,全国资源、企业产值就像它家钱柜……你别看它从来不参与创造一分钱利润,但它也忙得很:有空就擦它的王八盒子,还随时打开高音喇叭,宣称它所做一切都是为你服务。那块中南海新华门里的毛手书牌匾矗立如昨。如今还与时俱进,把阴霾叫做雾霾、健康霾、无害霾、营养霾……。

我之所以叫它妖共,因为它是妖不是人,人活在阳间,妖来自阴间,所以共产党做的一切都不合人伦。你看它妄想管天管地,管你该不该生,能不能死,吃喝拉撒,该上什么学,上学读也么,该怎么思想,怎么说话,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有病该去哪看医生,吃多贵的药,该不该生孩子,几时可生几时不可,几时只能生一个,几时必须生几个;住房该住哪不该住哪,它要拆你房你就得滚,不滚连人一起铲;开车子哪天能开哪天不能,油多少钱一升它定……最蹩脚的妖招是此妖可以堂而皇之的在人间潇洒游走,而你是个人,中国人,但你却要暂住在自己祖国;你是海外华裔,因为你看不惯它,你便不能随便回国,它认为你回来它会凌乱,它就会鸠占鹊穴,让你操起汉语就「一吟双泪流」。您说,它是妖是人?

要知道妖有能量,所以要起而铲之有赖中华大众,而不能指望诸如习总王总、有脑公知、死磕律师等人间力量和它单挑。

当然,我佛慈悲,不会袖手,但你不动,佛不会替你动。你要充分表达意愿,意愿大到不灭妖再也活不下去的激动,佛就会出手。其实佛要灭妖,就一个念想,一个小拇指。但佛只看人心。

就是这么个宇宙垃圾,我们伟大的国人,炎黄子孙不该让它尽早消失么?它本不属于人间,不过是撒旦魔盒里放出来害人的小鬼。中国人要想不被它戕害到底,最好尽早让它哪来哪去!

硬汉高智晟律师出版了新书《2017,起来中国》,我觉得他代表了伟大中国芸芸众生的企盼。中国,再不改变就会完蛋;中国,不该这样!

唐朝大诗人李贺留下个千古名句「雄鸡一声天下白」。2017年1月,中华古国黄历将进入鸡年。按中国历代主政者传统,要顺天意,遂人心。但愿习总常闻闻阴霾中的糊焦味道提神醒脑,激励自己尽早拎出蛤蟆,铲共复国,完成使命。到那时你再看,阴霾还会不会留在你国。喜闻雄鸡报晓,你就是千古英雄。

(小标为编者所下)◇

来源: 新纪元 ( 第512期 )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