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晓军:预测刘刚的北京之行

2017年6月1日发布 作者: 来源:顾晓军youtube频道,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刘刚发表了《我开始北京之行,争取回国权。希望在北京同习近平见面谈判》,我来一下“刘刚的北京之行”。
其一,刘刚可能是虚张声势。刘刚,原本就惯于虚张声势,这次紧贴“”,其虚张声势就更是炉火纯青了。因,所谓“郭文贵”,其实就是虚张声势——大家已见:其揭露王腐败,却拿不出证据;其要召开5.20新闻发“不”会,又不了了之……总之,除了忽悠网友、涨粉丝,就没干过一件正事。

刘刚此行、所谓“北京之行,争取回国权。希望在北京同习近平见面谈判”,约亦如此。

其二,刘刚真的买张机票飞抵北京。如是,麻烦就大了——不是说刘刚的麻烦大了,而是说北京的麻烦大了。因为,据说,刘刚已入籍。

入美国籍的刘刚,来大陆,得去中国驻美使馆办签证。而按理,驻美使馆、不可能给刘刚来中国的签证。那么,刘刚就只有以原本的华人的身份来大陆;但,大陆、这就可能拒绝刘刚入境了。

如果刘刚真的被大陆拒绝入境,那么,第二个事件就发生了。

由于刘刚是“六四”通缉令的第三号人物,是秦城铁汉,又是“沙龙”的组织者、是“高自联”的发起人,还是茉莉花等等的策划人。刘刚真上演第二起冯正虎事件,被关注度就一定会超过冯正虎事件,没准会把“郭文贵爆料”给比下去。

刘刚这样很不好!这会让习很难堪。

我严厉批评刘刚!你算什么玩意?为什么总跟社会主义过不去呢?

如果一切成真,“刘刚的北京之行”是不是真盖住“郭文贵爆料”?我也不能肯定,但,刘刚的推特上涨粉丝、是一定的(刘刚是很在乎这些的)。

据我观察:4.19之前,郭文贵有粉丝4000;经美国之音“中断直播”事件炒作至今,郭文贵有粉丝20万。其粉丝,涨了50倍。

刘刚,原有粉丝10000,经炒作郭文贵、现有粉丝20000多。如果“刘刚的北京之行”成行,滞留首都机场,那么,整个事件下来,粉丝起码可以过十万大关了。

刘刚当注意的是——暂时不要抓特务了,不要惹维权系;因为,你这也属于维权。只要你不惹他们,他们稍作迟疑后,会倾巢支持你的。

刘刚若当真成行,对大陆来说,是真正的害群之马,我就不能多作评论了。

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我去年就说过,刘刚是高级黑、黑习主席。这,也圆了刘刚为何拼命支持郭文贵。

黑习主席,他们是一伙的。

我与刘刚划清界限,我从未承认过“桃园三结义”。

但,我说刘刚不必跟着郭文贵混,自己炒作也能成功,是正确的。

打倒刘刚!打倒历史反革命分子刘刚!打倒现行反革命分子刘刚!我跟习主席站一边。

顾晓军 2017-6-2 南京

平民主义民主 ISBN 9789869337243

大脑革命 ISBN 9789869198103

公正第一 ISBN 9789869269346

打倒鲁迅 ISBN 9789869220293

顾晓军小说【一】 ISBN 9789869220224

顾晓军小说【二】 ISBN 9789869314596

顾晓军小说【三】 ISBN 9789869397841

预测刘刚的北京之行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