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爱她刻骨铭心 导演丈夫坚决阻止她生孩子!

在娱乐圈很多明星分手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为了避免出现尴尬的情况也大多拒绝同台,但是难免会有意外发生,旧爱同台引来很多人看好戏,但是唯独有一对旧爱一起出席活动却是别样的淡然处之。

这一对个例就是。徐帆出生在一个文艺世家,父母都是楚剧演员,徐帆从小也就受到了家庭氛围的熏陶。1987年,徐帆考进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一年后,徐帆就在电影《大撒把》中担任女主角。此后出演了《不见不散》、《天下无贼》、《唐山大地震》等的作品,夫妻档的组合也被人津津乐道。而徐帆在和冯小刚之前的一段恋情也被重翻出来。

年轻时候的徐帆可谓是个大美女,学校追她的人是成群结队,可惜徐帆是谁都没看上,因为这时她心里的白马王子另有其人。这个人就是徐帆所在的表演系才貌双全的老师王志文。最开始面对徐帆的追求,王志文并没有放在心上,因为这时他正在追求一位知名模特潘婕。然而面对竞争力极强的情敌,徐帆不仅没有放弃,反而对王志文更加的关心。终于,徐帆等到了奇迹发生。

1989年王志文和潘婕分手了,徐帆也顺理成章的成了王志文的女朋友,王志文意识到徐帆的好后,可以说是爱她爱的刻骨铭心。热恋中的两个人甚至在校外租了一间房子同居。只可惜这一段徐帆期待的爱情并没有持续太久。

还没有两年,徐帆和王志文之间的矛盾就激发了,一天不知为什么两个人又吵起来了,脾气暴躁的王志文不仅将徐帆所有的东西扔了出去,还将痛苦中的她赶走了。冯小刚正是在这个徐帆极度痛苦的时候,嘘寒问暖,最终追到她的。

1999年,徐帆和冯小刚结婚。婚后的十年都没有。2008年的一次采访中,从来不谈家事的徐帆破天荒的告诉媒体说一定会生个孩子,在此之后也多次表示对有孩子的渴望。但是至今二人结婚已经18年了,为什么这个生子计划却一直没有实现呢?

原因其实出在冯小刚身上。虽然冯小刚在演艺圈的地位极高,但是一直受的困扰。冯小刚怕将这个病遗传给了孩子,所以干脆放弃了生育。

作为著名女人,她要承受的心理和精神的压力也是翻倍的,但是她最大的遗憾可能就是没有自己的孩子吧。不过现在夫妻两的生活还是非常甜蜜,平平淡淡才是真,只要两个人在一起。

来源:娱乐日日谈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