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富二代秦奮分手?網紅美女做出了這樣的事

喜哥與秦奮恩愛舊照

喜哥與秦奮恩愛舊照

5月22日報道5月22日,有發現喜哥在某社交平台上與秦奮紛紛消失,並猜測兩人疑似。雖然秦奮之前被拍到跟阿嬌親密互動傳出戀情,但正牌女友喜哥卻一直在有意無意宣誓主權。合照被刪也引髮網友們的各度揣測。

近日,喜哥刪掉某社交平台上與秦奮各種秀恩愛的合照。此前,喜哥經常曬出與秦奮的秀恩愛合照以「宣誓主權」。而前段時間秦奮被拍到與阿嬌在籃球場親密互動,被傳出二人戀情緋聞。事後,喜哥還發博強調和男友感情很好,感謝外界關心,並曬出一張秦奮親吻額頭的以打破分手傳聞。幾天前,秦奮曬出打球照片,喜哥大方點贊。雖然秀恩愛照片被刪,喜哥與秦奮妹妹的合影等仍然保留,並且喜哥與秦奮二人的ins仍然互相關注。

網友們紛紛懷疑喜哥葫蘆里賣的什麼葯,猜測二人到底有沒有分手。有網友表示看得心累:「分手複合的戲碼真的看累了,大家還是洗洗睡吧。」

來源:網易娛樂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