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影射郭文貴背後並無靠山

文章取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內地昨指為救下屬,子誆騙了2000萬元人民幣。從中釋放出強烈信息,自稱結交許多國內外權貴人物的郭文貴,連自己的秘書都「撈」不出來,還被騙去巨款,看來他說的一直支持他的官銜級別極高的「」,可能就是一個虛構人物。

病急亂投醫

郭文貴收買民航系統員工,蒐集獲取航空公司內部客戶資料,不難看出他關於海航的相關資料,並非來自中共高層內鬥,也不是來自已落馬的國家安全部原副部長馬建。郭文貴為了「撈人」而被騙,除了如一些網民稱這顯示郭頗有仗義的一面外,更重要的信息就在於,這明顯是病急亂投醫之舉。如果郭真是手眼通天之人,頻頻與國內官位顯赫的「老領導」保持密切溝通,又怎麽會到處託人,又怎麽可能上了吹噓有關係的騙子的當呢?

兩度出手 踢爆郭文貴

自今年初爆料以來,郭文貴直指中共高層腐朽敗壞,在民間獲得不少喝彩聲,但人們對他爆料始終將信將疑。被郭文貴點名的內地地產商潘石屹曾說,「誰都知道郭文貴背後的『老領導』勢力很大,在中國比天還大,誰敢得罪這樣的人呢?」然而,官媒兩度出手反擊,似乎就是要影射郭文貴背後並無靠山。

香港 明報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