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引而不發 劉彥平此地無銀

作者: 2017年9月10 ,來源:作者博客,文章取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先生認為石三生我的《郭文貴飛揚跋扈 劉彥平委曲求全》是「反話正說」。是不是,自己還真不敢肯定。但通過的其與的談判,網友們都能顯而易見的:是劉大官人一邊與郭談判;一邊又喂各種料—什麼薄熙來與大連美女主持啦,什麼中南海前高官宮內淫亂啦等等,無一不在佐證中共是「此地無銀」。

不用說,劉彥平能做到公安、國安系統的部級高官,那一定是談判與心理學方面的頂級專家。他與郭文貴的對話,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並且是代表了組織的。以劉大官人對郭文貴的了解,又怎麼會預料不到郭文貴未來將會把這錄音公諸於世呢?

微末如市政府、國土局、法院等各級官僚,尚且在石三生我將自己與中院主審法官的「我也知道那是假的,可我們合議庭商量了就是要這麼判」公開后,一個個從此在電話中都變得道貌岸然、絕不會說法外之語,生怕自己的話語會被錄音、被公開。位高權重如劉彥平,難道就沒有考慮到這一點嗎?

真的是後悔一輩子呵!若郭文貴早十年爆料,如果顧曉軍先生能早十年講清「郭文貴只有玩虛虛實實。只有這樣玩——郭文貴一爆料「家族在美14個物業遍布東西岸」,王岐山就心裏明白:郭文貴什麼都知道。而郭文貴具體爆出的地址,都是假的,一是讓阿波羅這樣的查不到,二是讓王岐山明白:我知道也沒真說,你趕緊付錢了事」的中國式謀略。石三生我又怎麼會把錄音寄給濰坊中院的院長張愛雲呢?

如果知道只有玩「虛虛實實」才能達到目的,自己為什麼要相信那個濰坊中院的狗屁書記,將自己千辛萬苦調查到的威海山東永鼎司法鑒定中心偽造筆跡鑒定的資料交給他呢?

現在,自己用腳指頭都能想到司法鑒定中心與濰坊中院是一夥的了。可當時,自己就是痴獃到真的以為濰坊中院的筆跡鑒定委託資料是被威海司法鑒定中心雞鳴狗盜去的。要不,怎麼說中共治下,最不缺的就是天方夜譚呢?

都是些掛著省字型大小、與政府藕斷絲連的機構啊!山東永鼎司法鑒定中心會跑到幾百公裡外,從濰坊中院將委託材料偷了去,然後又偷著蓋上公章,偽造一份筆跡鑒定。而隸屬於山東省國土廳的山東正誠房地產評估公司就更是他爺爺的奇葩,跑了好幾百公里,連石三生我的院子都沒進,就睜眼瞎—-無視土地上的兩座1000多平米的建築,免費做了一個純土地轉讓的《土地評估報告》。

要不,怎麼說雷鋒精神害死人呢!這兩個夠日的機構,不都是像雷鋒一樣「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嗎?石三生我把鑒定的錢已經交給了濰坊中院,可夠日的山東永鼎司法鑒定中心仍然偷著、免費給我做了鑒定。石三生我一分錢沒付,夠日的山東正誠房地產評估公司仍然偷著、免費給我做了《土地評估報告》

要不,自己怎麼會感覺「郭文貴就是一無賴」(顧曉軍先生語)呢!他想倒轉乾坤、讓回到十八大前。可十八大前,對郭文貴而言也許是最好的時代;對石三生而言,那就是一個首惡的時代呵!

儘管「共享經濟」時代,習李王的「反腐敗」並沒有給自己帶來絲毫的改變。但至少,我們都可以頭枕黃梁、做一下「中國夢」了吧?

文章最後,就留給一莫名其妙的網友吧:

一封顯示發自Hotmail的郵件只有「Can ?We ?Discuss」的英文字母。而自己想回復,卻顯示對方的郵件地址錯誤。

因為懷疑這是疑問句。而自己又無法恢復郵件,故在此公開。希望發郵件的主人不要覺得石三生來而不往、太不懂人情世故耶。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