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會南轅北撤 郭文貴遭遇尷尬一幕

文章來源:,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不知真假,也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10月6日上午9點,在華盛頓的國家新聞俱樂部舉行了,部分華文和少數西方媒體到現場參与了報道。郭文貴在現場拿出了一份國務院辦公廳及國家安全委員會於今年4月份聯合下達的高級別保密文件。他稱中國政府除了藍金黃計劃之外,還有一個特別的三F計劃。郭文貴還談到朝鮮問題,稱他知道有關和朝鮮的一些絕密信息,可以提供給美國政府。

當郭文貴記者招待會結束后,一幕讓郭文貴最不願意看到和最尷尬的情景出現了,當他準備從一樓大廳離開時,一名函送達人員越過他的保安,將律師函(法庭授權的令,即禁止郭文貴繼續對博訊、進行侮辱、誹謗的命令)送到了他手中。郭文貴當時大驚失色,恐慌之下,禁止令落到地上。

張傑博士認為,新聞發布會上郭文貴與參會者想法南轅北轍,因為參會者想聽猛料,而他只想保命。郭文貴透露的絕密文件明顯是偽造的。為什麼新聞發布會主流西方英文媒體沒興趣?因為這些媒體根本不相信郭文貴的爆料,將之視為撒謊者。郭文貴從年初霸氣出場送律師函到今天窩囊收律師函的確劇情翻轉太快了。

原因也不複雜,那就是美國是一個法治和一個有道德底線的社會,中國通行的黑社會手段這裏玩不轉。郭文貴華盛頓之行后,接下來他要面對的麻煩會將不斷到來,戲越臨近尾聲就越精彩和高潮,因為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來源:博訊]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