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啟綠色通道運500例 暴露駭人內幕


中國南方公司配合南方醫科大學轉運2例活體器官的報導

記者/主持人:梁欣

來源:希望之聲  (記者梁欣採訪報導)最近,中國南方配合南方醫科大學轉運2例人體活體器官的報導,在媒體廣泛轉載。據報導,從去年5月起,南航開通這項綠色通道至今,已轉運活體器官超過500例,令外界吃驚。9號,有專家指出,這是十分可怕的一件事。

標題為《南航汕頭公司一日成功運輸兩例活體器官》由《中新網》廣州報導,不僅在大陸各媒體廣泛轉載,還包括香港及兩岸新聞。報導稱,在距離2個航班的起飛分別都只有1個多小時情況之下,南航汕頭公司為2個航班開啟綠色通道,及時運輸讓活體器官順利抵達目地地廣州及。2016年5月起,南航開通人體捐獻器官轉運綠色通道,已成功轉運活體器官超過500例。

「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主席汪志遠指出,從這個報導來觀察,短短1年多,一家航空公司在一個地區就超過500例的數量,說明它的器官來源很多,而且活體器官移植做的也比較多。而中共當局自己說,從2015年1月1號開始全部用公民捐獻;可是「的結果,相比這個龐大的數量來講,捐獻是「微乎其微」。

「比如我們調查北京、天津、上海三大做的最多的城市。北京15年12月份還沒開張,就是捐獻器官的辦公室還沒有開張還正在籌備;天津03年到14年才總共捐了170例;上海全市總共捐了5例。那麼我們今年調查的結果也同樣,全國的器官捐獻幾乎沒有,有些地方是完全沒有,有些地方是1例、幾例,還是器官捐獻情況跟前幾年是一樣。那麼器官沒有正常的來源,可是他們做的又非常多,這就說明還有另外的渠道。」

而「追查國際」前些年對大陸各地執行器官移植的調查中,很多醫院的醫生、醫務人員直接就回答:是用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汪志遠說:

「當然現在已經十分隱密了,但是這個來源也還不好解釋。它這個整個社會都在做、各個城市都在做,那就必然還有其他民眾。可能這種活摘法輪功器官這個大屠殺,除了現在還繼續在作之外,這就很有可能向其他社會的各界民眾也伸出了黑手。所以從這個公布露出來的情況看,是十分可怕的一件事情。」

今年7月份,「追查國際」發布一份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的最新調查報告。其中,2016年8月11號,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心臟外科周醫師告訴調查員,心臟、肝、腎、包括胰腺的器官移植該醫院都做;能做手術的醫生很多。

「我們這能做,我們這塊每年全國的話能排到前5名吧。B型的反正可選擇的範圍可能還大一點,O型的是最困難的。前些日子有一個O型的病人等1個多月才等到供體。所以,不是說你來了第二天或者等幾天就一定能做上的。有可能你來了,查完了,立馬就能有;有可能你得等。我們前天剛做的病人等了1個多月。我們肝、腎做的多,但心臟供體少嘛,肯定跟肝腎不一樣。對,沈中陽是我們院長。心髒的就是我們洪主任在做。今年到現在做了9例吧。」

據多個國際獨立調查機構分析,這家移植中心從2006年開始,每年做的肝腎移植手術超過5400例,最高峰可能達每年8000例,是世界上最大的單中心移植醫院。

中共國務院《人體器官移植條例》第二章第10條明確規定,活體器官的接受人限於活體器官捐獻人的配偶、直系血親或者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有證據證明與活體器官捐獻人存在因幫扶等形成親情關係的人員。

汪志遠分析,一般來說,直系或者旁系親屬需轉運器官的情況很少。南航轉載超過500例很可疑、不可思議。

「這個器官一般來講,都有個時限的問題,都是就近取。從追查國際調查的結果看,中共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罪惡還在進行;第二個,他們用公民捐獻和網路分配官方正式的這個幌子掩蓋下,使這個活摘器官殺人的活動變成了一種正式的、常規的業務,這是極其可怕的事情。到底中國發生了甚麼?揭示著中國所隱藏的一種恐怖的這個黑幕。所以我們呼籲全世界關注中國的器官移植這件事;各國政府立即行動起來,制止中共的這個反人類罪行。」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梁欣採訪報導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