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内部讲话:令完成已投诚美国 是49年后最严重判国罪 图

澳媒引述港媒报道,日前在一场对党内高层干部的讲话中表示,令完成已经将包括核武密码在内的多项中共最高机密泄漏给华府当局,这是中共在1949年建国以来最严重的叛国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身为中共高层特务的之兄也曾投奔,从此定居。

令完成(网络图片)

澳洲媒体《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28日刊文称,据香港独立政治媒体《前哨》与《争鸣》等两家杂志报导,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日前在一场对党内高层干部的讲话中表示,令完成已经将包括核武密码在内的多项中共最高机密泄漏给华府当局,这是中共在1949年建国以来最严重的叛国罪。

孟建柱在会上向干部说明,政法委试图劝诱一位高级叛逃者从美国回国失败。华府获得的机密包括中共官员的个人情资、通讯密码、核武发射程式,以及中南海领导层的退休计画。

这位高级叛逃者也就是前中共中央听办公厅主任之弟令完成。令计划被北京当局拘捕,令完成则携带着2700份中共机密文件逃亡美国作为与北京谈判的筹码。

孟建柱在这场位于中国南方的内部讲话中,用相当震怒的语调来描述这项中共建政以来最严重的叛国事件:“令计划身为党与国家的中央办公厅主任,竟敢从档案库中窃取由他保管的最高机密,最后并将它们交付美国。”

中南海在去年责成孟建柱率团与美国协商对令完成的引渡,但孟建柱空手而回。

文章说,《前哨》与《争鸣》披露,令完成交付给美国的机密可分为三大类:

第一是关于中南海领导们的退休计划与住所。中南海领导曾退休后住在接近北京故宫一处受到高度保护的别墅与湖泊区,令完成的资料不仅包括这个区域的位置,连进出的安全密码及通讯密码都有。

第二类是关于中共党中央如何在危机时掌控国务院与中央军委的控制体系的情报。

第三类是设计给中共党中央与中央军委控制中国非常规武器,包括中国的核威慑力量在内的发射程式与程序。

美国或不打算令完成

2015年10月5日,海外挺习党媒多维网披露,有消息称,在此前北京当局在与美方的秘密谈判中,向对方开出两个条件把令完成交回中国,第一是中方放弃追回令完成在美国全部资产的权利,涉额约6亿美元;第二,中国愿意接收美国遣返的2.5万非法移民。

有评论称,此消息如果属实,应该是中共的血本,下此血本的目的便是令完成手中掌握的政治核弹,并且这个政治核弹很可能引起中共政治体系的剧烈震动。

但是,美国并没有就两个条件作出选择,还在和中国斡旋。有分析认为,美国当局应该对令完成掌握的“政治核弹”非常重视,所以没有选择积极的配合北京。

美国媒体人、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令完成手里的机密对中共打击会很大,但对习近平本人不会有太大影响。中共在令完成的遣返问题上是处于劣势的,美国如果不交人的话,中共没有任何办法。”【相关报道:习王要跟美国打持久战?令完成遣返泡汤

俞正声之兄投诚美国,帮中情局揪出一个中共间谍

与令完成身份相当,同样叛逃美国的人物是中共现政治局常委俞正声的哥哥俞强声。

几年前,加拿大作家陶德•霍夫曼出版了他的新作《内部间谍—金无怠和中共对中情局的渗透》。

该书披露,1986年5月,曾任中共国家安全局北美情报司司长、外事局局长的俞强声投诚美国。

同年9月1日,法新社独家报道了该事件。数日后,《洛杉矶时报》引述一名美国政府官员的话说,俞强声即是揪出中共间谍金无怠的人。1990年3月17日,明在《华尔街日报》发表文章说,金无怠的被捕“乃是中情局渗透中国国安部的一次精采表现”。

《内部间谍》一书披露,尼克松访问中国大陆后,美国在北京设立联络处。李洁明曾任中情局派驻北京联络处的首任代表。李洁明在任期间,俞强声被美国驻北京联络处的中情局特工吸收。中情局为俞取的代号叫“飞机人”。俞强声被策反的时间大约是1981年。

书中记述,以俞强声的职权,本不能接触到金无怠的情报,但在中情局的指示下,俞强声积极寻找。终于,有一天他偷看到一份资料,一名潜伏在中情局的间谍去香港及澳门的行程表。俞氏立即通知驻北京的中情局人员。于是,美国联调局收到中情局紧急密电,说有一名中共间谍渗透该局,希望介入调查。金无怠身份由此暴露。【相关报道:中共间谍战最大谎言穿帮!俞正声大特务哥活了解密:俞正声哥哥告发中情局红色间谍详细过程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