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惊呼中国精英在“兢兢业业刨中共祖坟”

内部长期存在着激烈的左右两派之争。3月8日,被称为“代表人物”的良撰文提到,曾发表过一篇称,右派精英全都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刨共产党的祖坟”。

张宏良的文章称,今年两会期间,厉以宁、易刚、楼继伟等一大批人在记者招待会上高调亮相,显然是刻意安排的举动……除了还差任志强之外,平常大家屈指可数的这些著名右翼人土,差不多都到齐了。

文章还称,通过全世界注目的两会中外记者招待会,向外界展示了他们受重视的程度,同时警告那些左翼人士……这些人在记者招待会上并没有说什么。其实,大陆政治的奥秘,并不在于说什么,而是在于由谁来说,由谁来说,往往比说什么更加重要。

文章提到右派曾发表过一篇《宁可十年不将军,不可一日不拱卒》文章。该文章宣称,上至当时的中共国务院网信办主任,下至各大媒体的记者编辑,全都是他们的人,全都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刨共产党的祖坟”。

前《乌有之乡》的主要撰稿人张宏良等毛左一直明目张胆地攻击“改革派”,以民粹主义为迷彩蛊惑涉世未深的学生。

王立军事件爆发后,曝光了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阴谋。据报,薄熙来为了政变能成功,那些年政治定位是占领思想制高点。薄熙来的文胆、重庆市委常委徐鸣曾按薄的意思拟了一个知名文人名单,收买他们为薄熙来和重庆模式“鸣锣开道”。

网上此前曾公布了200多名被薄收买的文人名单,如北大教授孔庆东拿了薄熙来给的100万人民币科研经费后,大肆为薄唱赞歌,包括方滨兴以及左派文人司马南、吴法天、《乌有之乡》的张宏良等人。

王立军事件也引发中共高层公开分裂,出现两种不同声音。

温家宝密友、香港前人大代表吴康民曾披露,中共内部长期存在着激烈的左右派之争。

来源: 责任编辑:刘毅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