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江泽民是中国天字第一号大案 组图

体制内学者表示,“江泽民是中国天字第一号的大案”,是现在中国局势的焦点,也是一个走向民主的一个开端。现在有股势力总想搅局,扭转这个大方向。辛子陵还表示,江泽民的问题是这次北戴河会议两大焦点之一,另一个就是关于国家未来体制、政治改革的方向。

“江泽民是中国天字第一号的大案”

7月16日,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解决江泽民问题、解决曾庆红问题,这是现在中国局势的焦点。

他说,南海仲裁后江派刘云山操控党媒煽动民愤,鼓动开战,“好多事情就是想把人们注意的视线引开,闹别的事情。一旦跟外国打起来了,那要一致对外,党内矛盾暂时放一放,这样他们起码松一口气了,是这个目的,所以不要上他们的当。”

他强调:“所以现在对内对外都有这么一股势力,老想扭转当前这么一个大方向,这个事情要提醒大家。”

这次他还表示,上个月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这不仅是中国的一个重大事件,而且成为一个国际事件。现在是各个主要的民主国家都为了这个事情发声,很多政治家签字发表自已的看法,现在对平反法轮功、对于制止活摘器官,对于清算江泽民的罪行,是很好的一个形势。”

他强调:“江泽民的这事情应该在中国来说是天字第一号的大案子。在历史上、在中共的历史上还没有清算过当过国家元首的人。江泽民将是第一个。这也是一个走向宪政民主的一个开端。只有实现宪政民主的国家才有清算总统的,错了要负法律责任的、要追究,这是很好的现象。”

江泽民问题将成北戴河会议焦点

辛子陵还表示,江泽民的问题是这次北戴河会议两大焦点之一,另一个就是关于国家未来的政治体制、政治改革的方向。

7月2日,辛子陵就曾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北戴河会议是一个决战。”

他说,“习近平通过北戴河拿下一些重要人物,给大家通通气,这不是没有可能。老同志都去了这个避暑会议,通报那些人拿掉,什么情况,为什么。”

他强调,“现在开会一定得万无一失,不能让江派会场上搞政变。没有把握的会议,习近平是不会开的,要开那就要能把握,就要解决问题,能够贯彻意图,能够引导会议方向。”

辛子陵希望,如果今年召开北戴河会议,习近平能够讨论到这一点,那就是中国的前途问题,习近平会连任吗?他是否会指定接班人?习近平是否能在任上实行总统制?

辛子陵还提到,如果召开北戴河会议,还有一个看点就是对江泽民、曾庆红的处理。

世界人民赞成拿下江泽民

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后,辛子陵在接受大纪元的专访时,对此表达了两点看法:“第一,美国国会出来主持正义,这个事情应该肯定。他们出来说话是很有影响力的。现在世界上包括欧洲、加拿大等各国的议会,及人权组织都在(为此)讲话。”

“第二点,这事情本身对于中共,对于习近平的反贪打虎,对于处理江泽民的问题,是一个支持。中共惯性的思维是,美国一说什么东西,一说中共不好,马上就反回去了。这个事情起码对当局客观上是一个支持,对处理江泽民的问题铺下了很好的条件,引起了很大的国际舆论,拿下江泽民,世界人民都会拥护、赞成的。所以说这是一个好事情,这是对当局的支持。”

清算江泽民时机成熟

去年“7.20”,在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16年之际,辛子陵就表示,法轮功是江泽民一生做的最糊涂,最错误的,最反动的一件事情,“为了把法轮功压下去不惜杀人,重刑,后来甚至活摘器官,引起了全世界的公愤。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不择手段,谁支持镇压法轮功,我就提拔谁,谁反对,不积极我就叫你靠边站。跟薄熙来讲你要想上升,你就要积极镇压法轮功,这下薄熙来来劲了,又修监狱,有搞干尸工厂。”

辛子陵透露,中共体制内90%以上都反对镇压,和他一样持同样的态度。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警察、官员都开始收手。“是凡有点正义的人都是反对,他就没有群众基础,在党内没有支持者,除了那些丧心病狂的,如周永康。现在周永康的好多部下也变了,好多警察已经改变态度了。他对法轮功不抓了,有案子不受理了。”

从去年5月份至今,逾二十万及家人控告江泽民,国际社会逾百万人加入举报江泽民声援诉江大潮。

辛子陵表示,今天诉江是必然的结果,也彰显善恶有报的天理。“乔石亲自做过调查,得出这么个结论,说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有百利而无一害为什么要定义为X教?江泽民在党内是很无力的,现在应该说是到了清算他的时候了,古人不是说么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过去你告江泽民,你告支部书记都得被抓起来,现在习近平提出有诉必立,有状子必须要收,和过去先审查,轻者不给立案,重的就把你抓起来了。所以这个事情也代表这解决江泽民的问题,是个强大的民意基础。”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