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丑大学”出炉 10所大学上榜

近日,中国“最丑”排行榜出炉,10所大学上榜,的大学城排名第一,成为“最丑”的大学。

9月2日新周刊、大陆搜狐网等刊登作者冯柒题为“中国最丑大学排行榜”一文,文章列出上榜的大学如下:

第十名: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位于北京,环境是其致命伤,人大不大,撒开腿跑,5分钟之内东西门横穿一次不是问题。有人说“人大连个散心的地儿都没有”。

第九名: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看起来像个大工厂。在校本部一区,土灰的建筑像是随意拼凑的,布局集中,让人压抑,其校园规划被评价为 “985中最差”。这里草地山坡、湖泊、广场和公园,想都别想,连树都不多。校园里流传着某个老师上课时讲的笑话:哈工大是日本飞机飞过都舍不得扔炸弹炸掉的地方,因为它看起来就像是已经被炸过的了。

第八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科大在安徽合肥,金寨路的老校区校门土黄,校园建筑土灰。该校男女生比例严重失衡,男女七比一。据说中科大中校区只有120亩地。

?第七名:中国传媒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位于北京,楼体是八十年代风格,玻璃拱顶是21世纪风尚,外墙的空调机像是楼体疙瘩皮肤病!该校遍地都是适合谈恋爱的人,也遍地都是败坏恋爱气氛的风景。

?第六名: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在武汉,校园非常大,出入需要坐校巴,校道还有红绿灯。该校绿化覆盖率72%,有“森林式大学”之称,但校园建设却有一种大而无当的粗糙感,建筑风格简单粗暴,既无文艺氛围,也无精致细节。

??第五名:暨南大学

暨大在广州天河区,校内建筑从南向北延伸,密密麻麻,风格不一,新旧掺杂,唯有最具标志性的拱形校门拿得出手,但由于地势低洼,一场豪雨过后,拱门就成了“暨大威尼斯分校” 的笑料。

?第四名:吉林大学

吉林大学在长春,合并后的吉大有6个校区、8大校园,分布在长春的不同方位。据说,吉大南校某大爷“义正词严”地拒绝了南校大学城某阿姨的求爱,原因是不接受异地恋。

?第三名:中南大学

中南大学位于湖南长沙,校园的天使路变成“天屎路”,鸟巢体育馆篮球场旁杂草丛生,连留学生公寓外围墙边长的草都有几米高,如同荒郊野岭。

?第二名: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位于九龙塘,交通方便,但由于地价高昂,占地面积小,没有你期待的“校园”、薄扶林、清水湾,只有几栋教学楼、宿舍区域以及山上的CMC(邵逸夫创意媒体中心)。

?第一名:大学城

中国所有大学里最难看的是大学城。中国大陆仿佛任何一个地方都在建设大学城。但这些校园千篇一律,而且自我封闭。大学城催生了具有文化品位的高级商品房,成为所谓高档生活区,而大学城只剩下“城”而没有灵魂,这里只是失败的文化孤岛。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