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北影复试照片-终于明白林妙可为什么初试就被刷

来源:倍可亲

  这两天被被刷这条新闻刷了屏,小姑娘昨天也自己发微博承认无缘北影。毕竟话题度太高,林妙可被刷确实让很多人意外了一把,纷纷猜测小姑娘被刷原因,有猜是身高的,有猜是说话太过扭捏,也有说是林妙可本身太过孩子气的长相限制了戏路。

  林妙可采访

  林妙可微博截图

  不过虽然林妙可无缘北影,但是已经参加了中戏的复试,据称南艺的复试也已经通过了。

  林妙可等候考试

  坊间一直流传一句话:北影出明星,中戏出演员。北影的学生颜值确实很高,刘亦菲、赵薇(专题)、陈坤、黄晓明、景甜、郑爽……可以说北影看脸的趋向是很符合时代潮流的,今年的北影也不例外。今天北影复试开始,有记者在考场外捕捉到参与复试的照片。

  这脸莫名熟悉

  这位考生有点像关晓彤

  看完照片终于明白为什么林妙可会被刷了,身高长相都不是一路的吧。网友的评价也很犀利↓

  美瞳、双眼皮、一溜的那啥脸。

  突然觉得中戏和上戏很良心,一个是工作人员帮着考生卸妆,一个强调整容过度过不了关。

  其实吧,北影也不完全看脸,当初黄渤也是北影的学生嘛,不管怎么样,拍戏拍电影颜值高固然能加分,但演技才是硬道理。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