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 內蒙」虎」持槍追殺情婦過程堪比好萊塢大片


中共政協副趙黎平(左)(右)獲死刑 視頻截圖

記者/主持人:董筱然

來源:希望之聲  (記者董筱然綜合報導)陸媒近日曝光,中共內蒙原政協副主席趙黎平與情婦之間的感情糾葛,以及趙如何追趕、殘忍將其情婦殺害的細節,其過程跌宕起伏,堪比好萊塢大片。

山西太原市中級法院在2016年11日宣稱,趙黎平因故意殺人、受賄、持有槍支、彈藥、非法儲存爆炸物被判死刑。今年5月26日,中共最高法核准死刑,趙黎平是中共「十八大」后首位被執行死刑的「老虎」。

精心策劃殺害情婦焚屍 情節堪比電影

大陸財新網近日披露,據趙黎平的情婦李某某生前手機內的通信和通話錄音文件顯示,在2014年底的幾次通話記錄中,李某某發現趙黎平與金姓女子交往並贈與房產等,二人激烈爭吵。李某某表示要向中共中紀委舉報趙黎平,並向趙黎平索要財物,二人矛盾激化。

2015年3月20日晚9時許,趙黎平和李某某約定在紅山區赤峰北路高速口南側立交橋附近見面。趙黎平供述稱李某某上車后就向其借四百萬元,並稱會在網上炒作,給他製造負面影響。

二人隨後就發生了爭吵,趙黎平為擺脫李某某的繼續糾纏起了殺心。趙黎平用早前準備好的轉輪手槍向李某某射擊,未打中,又用槍身擊打李某某頭部。李某某掙脫后,跑到立交橋東側橋面上,攔停一輛白色起亞車,向車內三人求救。趙黎平趕到,持槍威脅三人不要管自己家事。李某某趁機駕駛白色起亞車逃離,趙黎平遂駕車追殺。

李某某駕駛起亞車逃跑過程中,用手機撥打110,並給家人打電話稱趙黎平持槍要殺她。李某某的母親、姐姐再次報警。李某某最後被逼停至赤峰市松山區百合新城小區一棟家屬樓下。

目擊證人王某稱,一輛白色起亞車從小區的北門開過來,開到死胡同里車停下來,又開進來一輛黑色奧迪車,停在白車後面。一個穿迷彩服的男子從黑車上下來,手裡拿著槍,跑到白車駕駛位旁邊,從窗戶的位置對著駕駛位開了一槍。

另一位目擊證人王某稱,他聽到聲響跑下樓,看到一男子從白色越野車駕駛室位置拎下一個人,他沒看清楚是男是女,就看見那個人一動不動。

趙黎平殺人後,將屍體裝入自己奧迪車的後備箱,倒車過程中還刮壞了路邊停放的車輛。之後趙黎平開車離開赤峰市,半路開至事先踩點的赤峰市松山區當鋪地滿族鄉內大牛圈山,將李某某屍體焚燒並拋屍。當天晚上,趙黎平在內克什克騰旗境內被警方攔截。

據報趙情婦李某某是內蒙赤峰人,做圖書生意,與趙黎平相識后二人同居。在李某某被殺前一個月,趙黎平曾向李某某開具一張300萬元欠條。

知情者稱,開借條的時間是2015年2月25日,借條是一張大約12開的筆記本紙張,具體內容為:「趙黎平欠李xx人民幣叄佰萬圓整,定於3月8日還清,如逾期,加息(20%)」,落款標明「借款人趙黎平」。

2015年2月25日是正月初七,據死者家屬回憶,那天前後,李某某確曾去過呼和浩特。

消息人士稱,因李某某抓住了趙黎平的把柄,要求其給付300萬元,趙黎平被迫寫下欠條后心生殺念,遂決意用自己私藏的手槍將李某殺死並焚屍滅跡,但沒想到一開始沒能得手,更沒想到李某某截車逃跑時能用別人的手機報警,導致自己殺人逃逸中被追捕圍堵,其殺人前在拋屍地踩點的過程也被調查出來。

案發後,中共內蒙古公安廳稱趙黎平槍殺情婦案是一起「蓄謀已久、精心策劃的」案件。

靠山太硬?多次被舉報還能不斷升遷

今年66歲的趙黎平是內蒙古通遼人。在中共內蒙古公安系統浸淫長達33年之久,從2005年開始擔任中共內蒙古公安廳廳長,2012年7月卸任此職務,改任中共內蒙古區政協副主席。趙黎平槍殺李某某時,已經退休。

值得一提的是,趙黎平在公安系統任職期間曾多次遭到舉報,並遭遇幾起重大事件,但卻能毫髮無損的依然不斷升遷,一個主要原因是他的背後一直有個巨大的靠山——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周永康去內蒙古的時候,趙黎平在旁邊陪伴周永康。如2005年、2009年陪同其考察伊利集團,2010年陪同其考察鄂爾多斯等地,2011年,趙黎平陪同周永康等前往蒙古訪問。

據《明慧網》報導,趙黎平獲得周永康賞識的主要原因是雙手沾滿迫害法輪功的血債,他是中共內蒙公安系統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主要頭目之一。

從1999年7月至2012年7月,在中共內蒙公安系統的操控下,內蒙各地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成為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人間地獄,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不計其數,他們或被致傷、致殘、致精神失常,或被活活虐殺……僅赤峰地區被殺害的法輪功學員有三十多人。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